close

你、你、你,你這個壞女人居然對我們大雲這樣做!

難怪小呆雲不但要捂著臉,還揮你手機

要是我在現場看到,一定當場給你“巴落去”!\__/##

063

(Cr.SHI JIA Lee)

 

完整影片在這兒~~ 

(影片來自SHI JIA Lee@youtube)

 

真的是受不了耶!

 

如果你是雲飯的話一定會知道大雲不喜歡這樣近拍和對他開閃光

沒想到你這女人同時犯了兩樣

我看你根本就不是雲飯,要不然怎麼會不知道他的禁忌?

大雲當下沒飆你一頓真是太客氣了!

 

還有,我很討厭人家動不動就說大雲愛生氣

我也遇過大雲,那時還不知道不能近拍這件事

他當下也好好的跟我解釋說為何不能近拍,完全沒有生氣

如果有人可以讓他發火,那一定是屢勸不聽才會這樣!

下次我若是看到有人在哪個公開平台上亂罵大雲,我絕不會再漠視的!

 

BTW,藝聲一家人已經算是很親近粉絲了

在銀赫店裡,宰宰若在場的話,粉絲還不能進店內拍,只能在外面隔著門拍

之前三媽咖啡廳甚至規定不能往櫃台裡拍,若要拍成員及其家人還要經過允許

相比之下,藝聲能夠讓大家在店裡狂拍已經算是很通融了

只要不近拍、不開閃光就行,媽媽還常會跟粉絲們合照

有這樣好的偶像為什麼不好好把握?難道非要讓人訂定一堆規矩來規範你嗎?

實在是......@#$%^&*!

 

PS.

我沒嫌棄赫宰麵包店和三媽咖啡廳的意思,畢竟維持秩序上確實需要一些制度

而今飯們若還是常這樣給大雲和家人帶來不便的話,我想規定或許是有必要性的

只是乖巧守分的粉絲們都被這些害群之馬給害慘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