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203

最後一天來啦~~~~~~

為期九天的冬季之旅要在曹圭生日的這天畫下句點

說到曹圭,本來想去看他的音樂劇

可惜路途太遙遠,要是看完才回家一定會很晚

若是地鐵開到一半就把我扔下,我大概會當場傻眼吧......(汗)

 

由於泰航班機的時間是在傍晚

早早收拾好行李的我們便決定去明洞走一趟

順便吃吃去年就吃過的好滋味──辣炒年糕

這間小店是在明洞地下街,位在三、四號出口附近,挺好找的

可是我不大敢吃辣的,只敢點一份壽司~~

另外,他還會附一小杯的湯供客人們飲用喔!Yummy~~

130203

 

下方這盤是同行友人點的年糕,好吃~~

130203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走到明洞商圈去,走訪一趟老崔的咖啡店

順帶一提,在這附近也有許多可以逛的商家,衣飾也很好看

我想若有機會再去的話,可能會考慮來逛這邊的服飾店吧!

之前來明洞都是以美妝保養店為主,倒沒留心他們的服飾

哈哈,真不好意思~~

 

Anyway,這間TWOSOME就是老崔的店唷~~

這間也是連鎖店,跟別家不同的是,這間店名旁還多了SIWON的名字wwww 

130203

 

這間店是在二樓,我們走上來,往店內看就可看到大大的始源像!

But......不知道是不是沒拍好的關係,我總覺得這張相片怪怪的...>__<...

哎唷,本人比較好看!這是真的!(蓋章) 

130203

 

下圖裡所拍攝的小空間是為歌迷們所設計的

上頭有著一個又一個的鎖,至於詳細情形就不是很清楚了@@ 

130203

130203

130203

130203

 

好啦~~

喝完好喝的熱可可後,我們就回到民宿去

依依不捨地離開小呆雲的家鄉

正當我們坐著機場巴士準備前往機場時,首爾居然下雪了!

哇,當地的氣象預測也太準

前晚我們查過氣象,上頭就寫說下午三點下雪

結果......這天還真的是剛好三點準時下雪欸!

嘖嘖嘖,台灣氣象預報可以多多學習一下嗎?

我真心覺得你們好不準....Q__Q

 

BTW......

若小呆雲真的能在五巡之後才去做兵的話

我想夏天應該還會再去韓國一次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