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1

醜話先說在前頭,本篇有無數髒話,不喜勿入

 

這天沒啥行程,主要是在晚上的首爾歌謠大賞

我們先是在民宿附近找了早午餐吃wwww

130131

130131

 

吃完泡菜火鍋後,就前往會場去囉!

130131

130131

130131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是看完紅地毯就好的說,偏偏SJ沒走!

主因是SJM早上在錄製時發生了狀況,導致他們趕不及走紅地毯....Q__Q

 

最後我們買了黃牛票進場,一張要價50000韓元,位子好偏好爛

只好偷天換日,趁換廁所回來時隨便找一個空位坐下

 

不過工作人員也太兇,當我回到會場時,有個恰查某就大聲的吼我

一直說:「TICKET!TICKET!」好像把我當賊看似的

我只差沒回他:「踢你老母咧!」

 

此外,我嚴重懷疑他們是在欺負外國飯

在樓與樓層之間有走道可走,我方才只是路過就被兇狠的對待

可在沒多久之後,我看到好幾個韓國人站在那邊觀看都沒事

Fuck you!該死的韓方工作人員!有種你就叫那邊的人走遠一點啊!

憑什麼乖乖進場的海外飯要被罵?

那些沒在位子上的韓國人就可以站在方便的地方觀看典禮?切!

 

不僅如此,早在一開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各種大、小炮開錄

起初也沒有人抓,直到過了兩小時之後才有一個兇巴巴的男性工作人員在抓

最好笑的是,底下坑裡一堆大炮都在錄,你幹啥來我們樓上開抓啊!

 

我們那一區還有好幾個人硬是被趕出場,不然就是被嚇到哭

聽我朋友說,還有人的照片全被刪光光,連自己私人的照片也被刪

TMD!典禮上有講明不能拍嗎?

就算不給拍,你有種就全抓啊!不要針對少數粉絲開刀!

我當時也決定了,如果他敢抓我還逼我出場的話,我一定會朝他的下體踹下去!

看誰狠!......什麼東西啦你!去去去!

 

好啦,這天乏善可陳

唯一有趣的是我錄到了好多可愛的阿雲

不管是開場的、領獎的、表演的,都是各種可愛啊!

嵌進來讓大家看看好了~~

 

這段是韓流特別獎,也是小呆雲沒能致詞的那一刻(拍拍) 

這邊也能看到金鐘雲有多得弟弟們的疼愛

當他可憐兮兮的下台時,小旭還在後面抱他以示秀秀

圭也拉著他,始源也在台下拍拍他

唉一古,金鐘雲,你好像是哥哥吧?

大家一整個把你疼的跟啥似的!

雖說我也挺喜歡看大家縱容你就是了~~

(謎之音:偶像就是被你們寵壞的!)XDDDDDDD

 

再來是跟前輩合唱的部分,看來大雲很得前輩的疼愛啊!

討厭的是後面飄了好多紙片!XDDDDDDD

 

接著是本賞 

我們家小呆雲講了好多好多話!

 

SJ本團跟子團SJM的合體表演 

 

可惜的是,表演只有錄到一半

沒辦法,那位惡煞般的工作人員就在附近,還把一個日本女生嚇到哭

真的是......~~北邊啦你!

我最討厭這種把女生欺負到哭的畫面!想到就讓人想罵髒話!  \__/凸

 

文末,用消夜來當黑皮ENDING~~

130131

13013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Listen to....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