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9

這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清溪川邊的廣藏市場,打算來此享用早餐

由於本人之前看過神放,對於神話的品格中出現過的綠豆煎餅非常好奇

因此,我就抱著來吃當地小吃的美好心情來了!wwww

 

事前友人曾做過功課,說這邊的綠豆煎餅有人推薦過

我們就坐下來好好享用囉!

還有,這家老闆娘會說中文喔,超有親切感的!

130129

 

綠豆煎餅的份量不小,吃起來也挺美味的

只是我們兩人合點一份都還吃不完,也讓我們吃不下其他小吃XDDDDDDD

130129

 

吃完之後,我們走出了廣藏市場

打算尋找前幾天讓我們不得其門而入的橋村炸雞

130129

130129

 

偏偏......我們找到了卻不能上樓用餐!>.<~

因為樓上被飲酒的客人們預訂了!在此也沒看到關於蘇啾的商品

只有三萬年前就看過的第一代紙袋

哎呀,繞了那麼久依然徒勞無功,真是鬱卒!

130129

 

白天走了那麼大段的冤枉路,我們下午就按照預定行程去赫宰的店

說真的,我們本來是不知道他要來的

直到前一、兩天,才看到店家推特說工讀生要來

嚇!不會吧?難道我們也會遇見可愛的阿宰嗎?@@

 

另外,這家店算是離鬧區有點遠

下了地鐵,我們還搭公車才能到,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韓國公車呢!

若不是為了來這邊,我想我大概不可能會這樣做的!XDDDDDDD

 

也要感謝一個好心的男生

當我們對公車趕到頭痛時,他還幫我們確認哪台公車可以搭

加上是搭同班車的關係,在我們確認是否要下站時,他還點頭向我們示意

哎一古,果真社會處處有溫情哪!

 

下了車之後,我們往對面的方向看過去,只看見一排房子

過了馬路,發現面對房子的左手邊還有階梯,走下去可發現另外有幾間店家

其中一家,正是赫宰給媽媽開的店!

130129

 

幸運的是,裡頭還有坐位可以坐

我們也在這邊認識一位日飯妹妹,只是溝通無良啊

只見我們三人不斷的用手機翻譯來溝通,看起來超好笑的XDDDDDDD

此外,他還是赫宰的飯,之前也在店裡遇過阿宰

我想,他對阿宰的心意就像我們對笨雲的心意是一樣的吧!

即使我們家笨雲就是那麼的傲驕

130129

 

沒多久,有人開始發號碼牌,我拿到了26號

發完之後,店內開始清場,大家一同在外等待阿宰的到來~~~~

130129

 

大約是下午三點,阿宰從旁邊的大樓走了出來,跟媽媽一同走進了店裡

頓時,大批的歌迷拼命的往玻璃門貼上,整個把我看傻了眼驚訝.gif

原來店裡是不能拍攝的,大家只能在外面拍

透過玻璃門,我們才能看到赫宰在裡頭的模樣

偏偏我長得不高,只能手伸長長的拿著相機來拍

我連自己拍了甚麼都不知道,直到我拿下相機看畫面才會知道

可見那時的狀況有多麼刺激了吧! 

130129

130129

130129

 

補充一下

在玻璃門那邊會有店員幫忙叫號碼,一次大約進去五個人

輪到我進去時,我也餓壞了,我就買了甜甜圈,以及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130129

 

結帳時,我還跟赫宰說我是從台灣來的飯

他聽到之後就馬上轉換語言,連跟我說了兩次謝謝

哎呀,赫宰你真的好可愛!跟某個答非所問的白癡雲差好多!

 

離開赫宰的店之後,我們在建大美食圈覓食

吃了銅盤五花肉,這也是在韓國第一次有吃飽的感覺!XDDDDDDD

130129

 

來到咖啡廳,我們才發現大雲一家人都不在

上了推特之後,才發現呆雲說他們正在家庭對話中

順便吐他一下,這人明明英文就不好,還喜歡落英文,也太好笑→__→

也在看了他的推特後,就開始擔心他不來了,哎呀,好為難~~

130129

 

沒想到,呆雲在九點多時出現了!

這次也跟他說了話,他一樣聽不懂

哎,算了,畢竟我不是外星人,我不能強求他懂我的語言

後來我想到忘了跟他握手,就拿了飲料,等他跟另一個歌迷結完帳

沒想到,這個混蛋豬頭雲先是給我嘆氣再嘻皮笑臉的握手!

我嚴重懷疑是我朋友吐槽他的關係,連帶又瞪又笑的作弄我們兩個

X的!擔了你這個外星人,要嘆氣的是我吧!我要安踢你這個大、豬、頭!

130129

 

But....我也很壞啦~~

跟他握完手之後,我還不斷碎碎念說:「你這個笨雲、臭雲、豬頭雲!」(無限repeat)

唸完一輪,我還頓了一下,心想:欸,又沒關係,呆雲聽不懂

於是,我又一直碎碎念的走上樓了XDDDDDDD

 

再告訴大家一下

他們家有集點卡,要記得拿喔!我記得我們兩人的集點卡都是開口問才有的~~

130129

 

除此之外

他大概是這天一直被誇帥的關係,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連打烊下班後還開心的搖下車窗跟我們說再見

聽中飯說這是第一次!

 

嘖嘖嘖,好啦好啦,你這臭小子開心就好

看在你那麼可愛揮手的份上,我就不告訴大家你不太會倒車的事實好了!

更不會告訴別人你倒車倒進巷子裡要花個半分鐘才能出來

看吧,我對你很好吧!奸笑.gif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