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才想起來的事......

以前,我還挺不喜歡這首歌的

因為我總覺得它好吵,加上歌詞內容的重複性太高

讓我對它實在很感冒

 

直到昨日,跟某位一起買票的圭飯聊天

我才驚覺到:其實它是首很重要的歌!

 

在我們聊天當中

提到SJ在前二張專輯似乎都沒有被重視,造型也很樸實簡單

到三輯才有奮力一博的感覺,而且還讓他們紅遍國外

仔細一想,那要是這張沒有大賣呢?

 

喔麥嘎,這問題也太可怕了!

 

要是這張沒大賣,我就不會認識他們,也不可能知道大雲

甚至藝聲可能就要跟大家相忘於江湖了@@

所以,我決定要屏棄過去的想法,好好珍惜它才是!

有了它,才能讓SJ更加的廣為人知

有了它,才能認識有藝有聲的金鐘雲

 

雖然金鐘雲也間接讓我敗了不少就是了......(淚)

 

----------------

 

先來放上傳遍台灣大街小巷的〈Sorry Sorry〉

說真的,當初只要一踏到街上,幾乎都會聽到這首......(抖)

 

認識他們之後,我才知道還有一首抒情板,挺好聽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有人在那邊想秀又不敢秀身材的說,真是很不乾脆

果真是擁有龜毛特性的處女座郎啊!

(謎之音:虧你偶像就好,不要拖別人下水!(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