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蘇啾!賀喜蘇啾!本屆金唱片拿下三項大獎啦!

獎項分別是:MSN東南亞人氣賞、唱片本賞和年度唱片大賞

繼SORRY SORRY與MR.SIMPLE之後,三度奪得大賞

哇哈哈哈哈哈啊,這消息實在讓人興奮呀,害我昨晚睡不著覺!

(謎之音:分明是你午睡睡太多!)XDDDDDDD

 

好的,歌功頌德的部分不要花太多時間,以免忘了吐槽金鐘雲(喂)

 

首先,讓咱們來看看表演前的部分wwww

130115

130115

 

目前看這兩張下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只有上半身的關係

But......下面這一張......

金鐘雲,你的褲子、襪子和鞋子是怎麼搭的?

你以為你屬斑馬的喔!

130115

(Cr.newskaki)

 

我一開始看到這系列照時只差沒笑死

不僅是阿雲,其他成員也沒好到哪裡去

整體看來,造型比較保險,中規中矩的大概就是神童、東海和晟敏

稍稍有點變化,尚且能讓我接受的是強仁、厲旭和始源

圭賢的大衣和銀赫的帽子則是讓我安踢(X)愛(O)的細胞蠢蠢欲動

再定神一看小呆雲......

我發現我最想揍的是造型師!(磨刀霍霍)

 

好加在,他們表演的服裝有換過

我們家呆雲還人來瘋的跳起了Go!Yesung 

(Cr.Pinkpink Lim)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他這款另類的打扮wwww

130115

(Cr.fafafahs)

130115

(Cr.YskStephanie)

 

這樣多變的他看起來很迷人、很帥氣

唯一令人想吐槽的是......

金鐘雲你那麼貪玩還單手倒立就有種下來不要給我扶腰啊!

你一整個欠揍啊你!(提耳朵)

下次再讓大家這樣揪心,我們就來個徵安踢文大賽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