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令俺震驚的兩朵雲

我決定看一些影片來壓壓驚XDDDDDDD

 

這個訪問將SJ分成三組來進行

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P個S

建議大家點開全螢幕來欣賞影片,因為字幕有夠小的說!XDDDDDDD

 

第一組─圭賢、神童、利特 

 

第二組─東海、始源、銀赫

 

第三組─晟敏、藝聲、厲旭

(Cr.lottedfs)

 

130110

 

噗噗,小呆雲的特寫真心美好啊!wwww

 

有鑑於字體實在太小,偶決定把藝聲的談話部分打上來

反正這邊本來就是寫他的東西嘛!

(其他蘇啾小子:你有空也理我們一下嘛~~)

哎呀,有空再說!小子們乖~~(揮揮手)

 

藝聲談話內容如藍字所示

旭與敏的對話分別以紅色與橘色字體表示

 

Q:小時候想當什麼?

像一隻鳥那樣想翱翔天空嗎?

小時候,我想當一隻鳥。

啊!現在還來得及,最近蹦級、跳傘很普遍嘛!(蹦級就是高空彈跳的意思)

小時候,有很多夢想,比如,一段時間想當籃球選手

學了多年的美術後,又改想當了設計師,後來,再想當體育新聞記者

萬萬沒想到,現在我卻當上了歌手。

我不是個才華洋溢的人,只能把很多時間和精力花在練習上頭

所以別人給我起了練習蟲這一個外號。

出道演藝圈前,我們準備了五年,那五年的時間裡,晟敏幾乎都參加了每場練習

有了那種執著,成就了現在的晟敏。

 

Q:最近主要關心什麼?

最近,有一個事情最關心。

那是什麼?打高爾夫球!

神童開始喜歡打高爾夫球,所以,我最近打高爾夫球打得津津有味!

(字幕上原本的?應該改成,)

最近我主要關心旅遊,年輕的時候,想去歐洲旅行。

 

Q:對自己來說,SJ意味著什麼?

我常常這樣說,對我來說,SJ如就像水一樣很重要。

最近我主要關心旅遊,年輕的時候,想去歐洲旅行。(這邊貌似是剪接錯誤)

我想SJ是一個夢想的媒介,我們借助SUPER JUNIOR的力量一步步邁向夢想。

 

Q:比起別的成員,擅長什麼?

對烹飪拿手......烹飪師(笑)

啊,停一下,其實談不上拿手吧?(敏吐槽旭欸XDDD)

你知道做飯多難嗎?

那你說一說幾個烹飪方法吧。

我愛吃小吃,對拔絲紅薯最拿手!拔絲紅薯!

拔絲紅薯真好吃。

我常常給別人推薦電影,除了SJ成員以外,還有公司裡的同事歌手們要出國前,

給我打來電話或發來短信,讓我推薦一下好看的電影。

 

Q:向夢想第二個SJ的準歌手們有什麼話要囑咐嗎?

我希望不管新出道的晚輩歌手或前輩歌手,大家在演藝圈裡一起努力,

開心地做音樂活動。

我想,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享受現在的工作,就能克服一切的困難,

好事多磨,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所以希望大家享受一下自己的工作。

希望大家不斷追求夢想,心裡抱有“我能!我行!”這樣的積極心態,

總有一天我們都真能,真行的!不要失去勇氣和信心,只要努力。

大家都能成為歌壇的一把手,第二個或第三個SJ更不用說。

(中字翻成一把手也太好笑,其實就是第一啦!)

希望大家成為唯一的一個,ONLY ONE!

 

打完了......

我以後絕不會再打逐字搞!(丟鍵盤)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