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蘇啾弟弟們攜帶二輯回歸囉!(放鞭炮)

Break Down

 

進入正題前先來吐槽一下SM

為啥我覺得他們作子團的用心程度都比本團來得好啊?

難道是想用這招來欺瞞國外市場,好贏得更多商機嗎?

 

呵呵,以上純屬個人腦補,不喜請一笑置之wwww

不管這間公司啦,我們來看可愛的蘇啾小子們!(心心眼)

 

Break Down 

(影片來自SMTOWN@你水管)

 

喔,忘了吐槽另一件事

我真心不喜歡這個字幕的設計,上次的太完美也是

麻煩SM留意一下中文歌的MV好嗎?要騙錢也要專業一點@@

 

是說這支MV有好多幕都好棒,俺喜番wwww

 

首先來看看我所愛的小宰宰(眾毆:啥時他是你的愛啦!)

欸,幫大家回憶一下,扣掉那個笨笨的本命,我還挺喜歡旭、圭、赫的

So....我愛的是宰宰無誤!只是有三個而已

Break Down

Break Down

看了這支MV,聽得出來大家的咬字和發音都有些進步

銀赫在造型上也挺能消化這頭藍髮的,好看!

 

比較可惜的是,始源因為戲忙,所以無法跟大家一起拍攝MV

從MV中也看得出來他的部分都是剪接上去的(默默拭淚) 

Break Down

Break Down

Break Down

BTW......老崔,你這張有事嗎?XDDDDDDD

 

接著是台灣一哥李東海,我一直都覺得他的型很日系

由於最近他來台開店,讓我對他的印象加分很多,哈哈哈~~

我果真是個膚淺的飯!(蓋章認證) 

Break Down

Break Down

 

再來是小圭圭

我真覺得他是個充滿貴族氣息的帥哥

讓我一整個甘心當他的顏飯啊!XDDDDDDD

 

Then,曹圭賢你不是跳舞擔當嗎?

為啥你在1'46"那邊的動作那麼好笑?一整個很促咪耶! 

Break Down

Break Down

Break Down

Break Down

 

MV當中,讓我有驚艷到的絕對非敏莫屬啦!

他真的有夠美型的,唱的部分也是有進步

憑著他的學習能力,我想他以後一定可以更棒的! 

Break Down

Break Down

Break Down

 

本次的專輯製作,這個小朋友可下了不少工夫!

他就是台灣之光──劉憲華!

我想小亨利若能好好的被栽培,以後一定不可限量

只是......SM似乎不太做solo歌手,真不知他們是沒把握還是經驗不足?@@

Break Down

 

還有、還有,本團有個中文說得非常好的周覓!(不要學金鐘雲的梗####)

Break Down

Break Down

 

最後,真的最後~~

我要把金小旭給亮出來啦!

 

金小旭,你的中文發音是怎樣?

你你你你......你怎麼可以咬字那麼清楚、腔調又那麼的台式啊!

你這臭小子,不愧是俺的初心(捏)

想當年也託你的福讓我陷入了寶藍海,但你這樣一再地犯規真的不對!

我我我我......本打算金鐘雲去做兵後要暫時脫飯的啊!我要脫飯致富!(怒吼)

金厲旭啊金厲旭,我要是不能當好也人,我一定會安踢你!

我想你不會願意步上金鐘雲的後塵的,你說是不是?

Break Down

Break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