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特別舞台的說~~

部分成員也換了新造型,不知為啥,有種想再看他們現場演出的衝動!

四巡啊~~(遠目)

Fr.EndOfCCC@youtube

 

四輯主打─美人啊

小聲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習慣這首歌XDDD

 

剛剛還看到一張照片,是推特上的圖

004

嗯......(思索)

嗯............(數人頭)

嗯..................(直接點名)

 

欸......

為什麼......你們這些傢伙不跟他一起拍啊!?

好壞喔~~

 

(眾成員:反正他很會自己拍!)XDDD


還有一張照片是SMT冬季專輯官方宣傳照

但檔案很大,正苦惱著要怎麼裁剪才能剛好放在網誌的版面內@@

嗯,我看我先跳過好了~~

 

最後是他們在日本出的2012官方桌曆

讓我看了也很難拒絕月底要出的桌曆

本想找同事幫我滅火的,沒想到,他一聽完就叫我買下去

欸......這個............(默默按下結帳鍵)

 

順道來放日本官方桌曆圖

看完之後,由衷覺得............好不真實喔~~(啥)

005 

何時才能再看到這頭金髮呢?充滿魅力的銀赫啊!

006

名副其實的畫報始源!

007

揪甘心的隊長利特

008

看似溫柔可愛,卻總能在舞台上流露出男子氣概的晟敏

我覺得,他始終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並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009

010

自然又任真的希澈,講話實在、中肯,cool!

011

厲旭啊,請你吃胖一點吧!過瘦也不好哩~~(心疼)

012

013

(點開圖檔放大)

............欸,您哪位?

(路人:你偶像啦!)

 

話說回來......這也太......不像金先生了XDDD

014

我好想......安踢一下造型師(瞪)

這身酷似服務生的裝扮是怎麼回事?(白眼)

要好好善待可愛的神童啊~~(秀秀)

015

帥氣東海,我還挺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角色喔~~

016

總讓我誤以為他是混血兒的忙內圭!這張圖也很貴氣十足呢!

 

綜觀以上,大家都是好看萬分哪!

然後,我寫完才發現,唯一一個沒讓我提到名字的竟然是......XDDD

果真,有愛才有anti啊~~

他還是唯一一個沒讓我講好話的(喂)XDDD

 

(註:圖片來自百度superjunior吧,轉載請註明Blueh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