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上週難得北上一趟,還順便買了HIGH CUT

一整天晃下來的結果,就是換來隔天滿滿的疲倦XDDDDDDD

直至今日,我才想說來寫一下開箱文wwww

言明在先,我可不會學某雲放上痘痘照,要向大家討秀秀的喔!

只要大家知道我跟他一樣認真就OK(你明明就混很大####)

 

這份嗨咖在台灣賣的比較貴

沒辦法,誰教人家是飄洋過海而來的XDDDDDDD

 

它非常的輕薄短小,跟金小旭一樣嬌小玲瓏

這期的封面人物是利特、藝聲、銀赫、東海、厲旭和圭賢等六隻蘇啾小子

看了一下裡面內容,雖然都是韓文,但是透過圖像來看

感覺它是專門介紹近期的流行時尚雜誌

相中人物都穿得美美的,咱們的蘇啾也不例外!

 

哎呀,剛剛拍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折到封面啦!

慶幸的是,我沒有折到我們的金大雲,不然我就要欲哭無淚了XDDDDDDD

HIGH CUT

 

往前近拍封面上的照片,六位成員都很好看

麻煩SM以後也多準備這般像樣的衣服吧!(欸)XDDDDDDD

HIGH CUT

 

以下都是收錄在內頁的圖

不知怎地,看到東海這樣,我忽然有點擔心3C殺手是否會威力再現XDDDDDDD

HIGH CUT

 

燦爛笑的小旭好生吸引人的目光哪!

底下的大雲......欸,這篇貌似有很多金鐘雲,就讓我在此略過吧(毆)

HIGH CUT

 

其實我並沒有拍上全部的圖

唯獨少數幾張,就算沒有大雲,我也很喜歡

例如這張,我好喜歡特隊溫暖的淺笑,還有小魚的休閒風

But......沒穿鞋子的話,現場會不會有明顯的腳氣啊?@@

(眾怒:你到底在看什麼####)XDDDDDDD

HIGH CUT

 

帥氣圭,這張超棒的!哈哈~~

HIGH CUT

 

這張真是一擊斃中所有雲飯啊!(吶喊)

大雲笑得好開朗,又穿上我喜歡的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HIGH CUT

 

哇啊啊,好大的個人照一張啊~~~~(昏)

HIGH CUT

 

再來一張六人合照~~

HIGH CUT

 

金大雲,期待你以後往不同的時尚路線挑戰!

至於少女風......(默)

HIGH CUT

 

最後兩張算是花絮照

圖本身有點小,拍起來也普普,大家就將就看看吧!XDDD

HIGH CUT

HIGH 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