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睽違已久的音樂劇part總算來啦!

100218

100218

(Cr.gureumsori) 

 

是說本人真心打混

上一齣南漢山城都不知啥時寫的,這齣卻拖到九月才整理

不過也沒差,金鐘雲又沒付我薪水,哈哈哈啊~~(被毆飛)XDDD

 

猶記得第一次看到洪吉童預告時

我還真沒發現他跟敏敏是兩人共飾一角欸!XDDD

(影片來自Babochorom6@你水管)

 

沒辦法,誰叫人家李敏敏的形象看起來那麼的陽光、正派

我們家的傻呆雲卻是......

一臉酷似背負國仇家恨的憂鬱美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妳吵死了!!!!!!)XDDDDDDD

 

So....我會產生誤會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都是金鐘雲害的!(筆記)

100416

100416

100416

(Cr.4yesung)

 

老實說,每當我看到天安一朵花系列照時

我就不禁納悶他到底幹嘛要拿著那朵花啊?(惑)

 

話說回來,大雲還挺珍惜每次的演出

從記者會的片段就不難看出他的用心與認真

唯一讓我想吐槽他的是

他說自己要像洪吉童那樣常為身邊的人著想

But,金鐘雲你老是讓我們擔心啊!你還是先顧著自己吧!(瞪)

(影片來自judy000812@你水管)

 

在最後的謝幕時,也再再看得出呆雲對演出的重視與不捨

另外,我覺得大雲的人緣還不錯欸!大家似乎挺喜歡他的

有位大哥看他耍玩棍後,還想拉他做啥米高難度的動作

只見小呆雲直比著腰,作勢不行的樣子

哎呀,我就說嘛,你先為自己想吧,這樣也算是為我們想好嗎?(頭痛) 

(影片來自LaCrymaMosa@你水管)

 

這樣珍視演出的他也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在洪吉童安可場的謝幕時,大雲哭得淅瀝嘩啦

(影片來自YesungCenter@你水管)

 

看了舊聞之後才知曉是製作方出了狀況

由於製作方未能履行契約,導致部分人員缺席,更讓演出品質有所下降

抱著不捨作品被糟蹋的心情,外加對歌迷的歉意

極少在舞台上展現低潮情緒的大雲落下了眼淚(拍拍)

100605

100605

100605

(Cr.4yesung)

 

這樣的大雲哪,實在讓人不得不疼!

 

BTW,我們下回見~~~~

只是......我真的不想看到那款造型......(惡寒陣陣)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