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看蘇啾上神放真的是太有趣啦!

 

不管是神話前輩還是蘇啾小子們,各個都好笑十足!

彼此之間充滿了各種吐槽,哎呀,這根本就是我的心頭愛啊!

(謎之音:你是愛他們還是純粹愛看他們吐槽而已?)XDDD

 

話說回來,咱們家的金鐘雲真心無敵可愛啊!

整集都聽得到他的笑聲,害我想專心聽別人講話都不行

聽一聽還要倒帶一下,沒辦法,他的笑聲實在太有感染力了!XDDD


此外,睽違已久的雲式rap和金式亂舞又出現在節目上啦!

是說會有人在意這段個人技嗎?(喂)XDDD

(轉自sjissj2012@你水管)

 

順道放上若干截圖和幾個動圖來讓大家回味一下wwww

 

大致說來,兩團人馬必須拿下各國江山

誰拿得多就有好康的,反之,下場可就慘囉!

 

第一站是來到中國

兩隊人馬必須先選出皇帝,以聲音的分貝大小來取勝

最後,蘇啾中的皇帝正是圖中頭戴皇冠的敏敏

至於藝聲,則是第一個被推出來的將軍

See......他身後的敏和赫可是毫不猶豫的把他給“戳”出來呢!XDDD 

052

 

蘇啾們把哥哥推出來後,小赫宰不斷的出言挑釁對方

還放話說不用劍也可以打得贏!

只見咱們的藝聲一臉無奈,哎,我說小呆雲啊,你有這款弟弟還真是辛苦了!(淚)

053


再放張清晰的大圖來近看一下wwww

120922

(Cr.eccentric.xo.st)

 

在一陣無言之後,大雲迅速的拿起劍來準備迎戰!

120922

(Cr.eccentric.xo.st)

 

於是,靠著咱們藝聲將軍的帶領,蘇啾贏了首戰!

(轉自sjissj2012@你水管)


第二回合中,則是靠著銀赫的自盡來換得王對王的戲碼

(謎之音:李赫宰你哪招啊!)XDDD

最終,蘇啾們大獲全勝!

藉此贏得歌曲的放送好康,外加與旗袍美女共舞的超福利!

只是......

金小手你下次膽敢再亂放就完蛋了!(筆記)

 

打完仗後,他們回到了機艙進行答題比賽

這邊啊,實在有夠混亂!XDDD

 

我只覺得看大家被球打的樣子都好好玩

有種......令人特別開心的感覺(喂)XDDD

 

我可能要補檔才能記得全部的順序

那我們就先看看小呆雲的部分吧!

 

有一題讓我印象很深刻

當MC說到「Excuse me」等同於中文的哪句話時

頓時,藝聲露出失望的表情,眼巴巴的看著弟弟們衝上前答題

唉,PD啊,小呆雲的中文已經是慘到沒剩,更別說英文啦!

麻煩下次出點簡單的英翻中吧,哈哈!

 

看吧,瞧他這臉可愛的模樣,其實他真的很想答題呢!(摸頭)

054

 

可惜......

055

056

小呆雲,被球打到會不會痛啊?

沒關係,大家都對你很好呢!(摸頭)

看你從頭吃到尾,想必神話哥哥和蘇啾弟弟們都很疼你吧!

 

最可愛的莫過於拿到營養飲料的瞬間

大雲還開心的高舉著手,好似跟大家宣告著:「耶~~,我也有獎品!」

057

哎呀,你真的太可愛啦!

小小的一瓶飲料也能讓你那麼開心,你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欸!

BTW,準備打包帶人回家!XDDD


Then......

繼續期待下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