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我決定了!以後就算脫飯也要繼續支持這家韓站!!!(MO?)

XDDDDDDD

 

唉一古,打從中午收到簡訊後就一直抱著雀躍的心情來等待下班

終於......我把我們家的小呆雲帶回家啦!!!!!!(心花朵朵開)

各位看看,以下幾張明信片是不是很美哪?呵呵呵~~~~

當然,這跟模特兒本身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絕對是雲飯們的功力高強啊!不然我們怎能看見美好的片刻呢?wwww

gureumsori

 

P個S

我好喜歡右上角的格子雲,看起來真心天然呆啊!可愛、可愛~~~~

 

是說主購也真辛苦

還用個大箱子裝了生日寫真書,讓我取貨時也傻了眼

本來我還跟店員說物件大小大概就是普通大,跟書沒啥兩樣

沒想到......當店員翻出來的時候,我就立刻想找個地洞鑽!(汗)

他還笑著說:「小姐,你這是包裹中最大的欸!」

齁~~我哪知!XDDDDDDD

gureumsori

欸,箱子上的大卡純粹裝飾用

以此表示我有了一張日版單曲中的小呆雲卡而已XDDD

 

開了箱之後,隨即發現了兩件物品

一個就是由團購所贈的小海報,另一個正是G站在2012年所出的寫真書啊!bbbb

gureumsori

gureumsori

嘿嘿嘿,上頭的LOGO貼紙很顯眼吧!

沒錯,它正是代表G站的LOGO~~


拆封之後,在厚厚的寫真書上有一小包特典

其中除了明信片以外,還附有以下的小物件

唉呀,那個鬼娃版的OK蹦也太可愛,我哪捨得用啊!>//////<

gureumsori

 

看完特典後,我就趕緊翻了翻寫真書

唷唷唷~~這本也太物超所值啦!

它的總頁數多達280幾頁,張張都是水噹噹的大圖,紙質也不錯

感覺就是......唉呀,反正這次買對就是了啦!XDDD

 

書中還分六個PART

分別紀錄著傻憨呆雲在不同時期的演出


第一個是在去年的五輯打榜

gureumsori

gureumsori


第二個是SMT和KRY演唱會

gureumsori

gureumsori


第三個是五輯後期,包括年末的各大舞台表演

gureumsori

gureumsori


第四個是蘇坡秀在澳門場的表演

gureumsori

gureumsori

gureumsori


第五個是蘇坡秀在巴黎場的表演

韓站還特別到歐洲去拍,真是太強大了!

gureumsori

gureumsori


第六個則收錄了兩場蘇坡秀,分別是上海場跟首爾安可場

gureumsori

gureumsori

 

哎呀呀~~~~

韓站好厲害,居然能把咱們的呆雲拍得那麼帥!

金鐘雲先生,其實你上輩子才是拯救過地球的人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