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藝術之聲的金鐘雲先生,你好

雖然認識你的時日不多,但是透過大量的網路訊息

你成了我心中熟悉又陌生的過客

請原諒我不用偶像一詞

對我來說,偶像是供人崇拜,高高在上的

可你不一樣

你數度出現在我的眼前唱著、舞著

你也跟平凡人一樣會哭、會笑,喜怒形於色

你吃盡苦頭,戰戰兢兢的站上舞台

只為堅持自己的夢想,只為繼續自己的歌唱

Starl magazine 拍攝花絮1.mp4_000025892

 

你所想不到的是,出道之後也要面臨更多的考驗

舉凡對鏡頭的渴望和人氣的嚮往

我都能明瞭那是你隱藏在沉穩外表下的不甘

加上自己的身體不好,導致清秀的外貌開始變腫

這對自戀的你來說,想必更是難過

我猜,曾是村霸的你也自此開始磨去了點點滴滴的自信吧!

或許是這般的磨練與痛苦,你總是很認真的唱歌

或許你也可能是被甩了上萬次

你也總能唱得深入人心,字字句句直教人刻骨銘心

這一切都源自於你的藝術之聲與藝術般的詮釋

不朽名曲最終章

 

唱歌之餘,你也投身在綜藝節目裡

你跳tone的思維總是跌破眾人眼鏡

那樣的章魚舞和誇張的個人技,總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你還學會了賣萌

每當你做完蠢事再露出無辜的可愛樣

總讓人看了笑也不是、罵也不是

我拜託你啊,你別糟蹋了雲爸雲媽給你的優良基因

老是故意醜態連連,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你就是那張冏樣哪!

說到冏,我真討厭別人只會用這個詞形容你

撇開你真心蠢的時候不談,我覺得你大多時候都是好看的

尤其是站上舞台唱歌的你,既是專注又迷人

120708 (2) From U.mp4_000013513

 

歌唱之外的你,性格也十分善解人意

早在踏入雲朵世界的開始,我就知道你是以孝道聞名的偶像

你對父母的愛處處可見

由於練習生涯時期常往返於天安和首爾之間

事業小有成就之後的你,就立刻讓家人搬到了首爾,以利就近與家人相聚

身為長子的你,從來都是把家人放在第一

還先後為父母親開了店,弟弟生日時也不忘推特給他

在你的肩上,我看見了你那名為親情的責任

你用你那雙小小的手守護著他們,用自己的方式關愛著他們

也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常笑說你是媽寶的原因

這詞本是貶義,可用在你身上,卻有種莫名的適切感

似乎這樣的你更能給人一種體貼與溫柔的形象

100608

120323

 

相比之下,你對成員就不一定這麼好了是吧?

呵呵,別見怪,誰叫你上次被爆說脾氣不好,又不愛人家爆你料

只是學你發錯音也要面臨被你打的威脅

嘖嘖,金鐘雲你挺有個性的嘛!(掩嘴笑)

即使弟弟們喜歡這樣鬧你,我卻更認定他們是喜歡你的

一如我們雲飯,老是對你又愛又安踢的

就算你白目到說東京在你心中

雲飯還是三兩下就忘了舊恨的

只是日本的FM過後,我就無法擔保囉wwww

啊,我離題了,把主線拉回那群你所看重的活寶吧!

我發現他們總會逗你、鬧你、玩你

有時也愛黏著你,儼然是喜歡你的

過去的日子裡,成員們還會故意cue你,讓鏡頭對著你拍

快說吧,這是你人緣好才有的待遇呢?抑或是你用拳頭要脅來的?(認真問)

120818

120818

120818

(圖片來自Rb)

 

這樣的溫柔也常用在對歌迷們的關照

你們家H&G的價格比其他家還來得便宜

只因你不捨歌迷們多花錢

咖啡廳開不到一年半,你和雲媽不捨大家常在咖啡廳外飽受冬寒夏熱之苦

便決定另覓他處找大一點的地方開店

生日前幾天自己還三八的做event,送出兩百個小鏡子給歌迷

欸欸,金先生,那我之前買的眼鏡還可以打折嗎?

不但如此,討厭玩水的你總會挨不住粉絲的吶喊,硬著頭皮下去淌渾水

根據我的觀察,你就算有脫逃成功的記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

這樣的你,也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時候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在台灣場上大方寬衣解帶的你

不過,這般大方只能用在台灣喔!bbbb

 

喔,忘了說

你大方歸大方,那......看飯的時候也可以大方一點嗎?

老是用斜眼看著我們也太彆扭了吧~~

那樣神情的你總像是在懷疑著:「你們真的是愛我的齁?」

是啊是啊,當雲飯的不愛你還能愛誰呢?(攤手)

120818

(圖片來自helloidol)

 

說了那麼多

照例為你送上三個小小的祝福

 

一是希望你身體健康

我知道你很努力,也不肯輕易被病痛打敗

就算受了傷也會努力站在舞台上

這樣恪守本分的你,確實是我心中的驕傲

只盼望這些傷痛能離你遠一點,讓你少受點折磨才好

 

二是希望你能倍受重用

我想我已經看到這樣的願望漸漸在實現了

你知道嗎?我對FM在日本的事情只有感到矛盾

我不怪你在日本很HIGH,推特那次也頂多怪你是個小白(咦)

在我看來,FM算是一個公司的經營策略

他們了解你在日本的優勢,刻意選在你生日時去辦的用意很明顯

說穿了還不是看重日本市場

相反的,要是你沒有這樣的人氣撐著

我真擔心年中的小道成真,必須看著你跟隨特哥的腳步去當兵

屆時,我會更難過的!

So....我對FM沒啥好醋可吃的,至於你那句baby也讓我無話可說

畢竟雲飯都知道你會的英文詞彙不多,能講的有限(欸)

 

三是希望你發個人專輯

哈哈,這樣的祝福很不切實際嗎?

嘖嘖,不到最後都是很難說的喔!

 

最後,仍不免俗的要跟你說聲──

생일축하합니다!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