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來看SPY啦!wwww


SJ & BOA

 

若想看中字版的請往下點~~

http://video.sina.com.cn/v/b/83275434-1879158991.html

 

我說親愛的金鐘雲先生啊......

你活該被拒絕啦!哈哈哈哈啊~~

咱們就來放個圖給大家看看你那張臉有多麼的震撼與傷心wwww

SJ & BOA

大家看看,在他被拒絕之前,wuli小呆雲的臉有多麼的開心,不斷的嘰哩呱啦

是說你這傢伙不是都很敬重哥哥的嗎?

怎麼今天就把特隊趕到旁邊,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嘀嘀咕咕的呢?

SJ & BOA

話說完一段落之後,大雲說蘇啾成員中有人要跟寶兒共舞

莫名的,他自己就在一旁跳了起來

SJ & BOA

就在他眉飛色舞的同時,寶兒語出驚人的說:「我不會選擇藝聲的。」

頓時......

XDDDDDDDDDDD

SJ & BOA

當然,大家以為我會輕易放過嘲笑藝聲的那些小兔崽子們?

顆顆,瞧瞧藝聲旁邊的那位馬先生......(挑眉)

我說啊,截圖這件事始終是很有趣的(茶)

SJ & BOA

不僅如此,還能截到視線不知在看哪裡的花輪旭bbbb

SJ & BOA

從頭到尾,還是只有我們的寶兒女神怎麼截怎麼好看,噗噗~~


SPY 

 

嘻嘻,這段真心可愛

看來看去,我還是挺喜歡圭賢變厲旭和神童變出眼鏡的部分,以及......

SPY

SPY

 

金先生,您怕熱是嗎?

既然怕熱,明天開始就不要穿裡面那件了!!!(大誤)XDDD


BEAST & SJ

 

本以為他們唱完之後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沒想到....這些前輩竟然為老不尊,不斷亂入再亂入!XDDD

BEAST & SJ

See....

李赫宰,你在幹嘛啊!?@@

BEAST & SJ

嘖嘖,瞧你這副模樣

好啦,看你平時辛勤跳舞的份上,我就不安踢你了~~

BEAST & SJ

本以為赫宰退下之後,場面應該不會那麼混亂

豈料....某位更老的哥哥.....@#$%^&

BEAST & SJ

BEAST & SJ

金鐘雲先生......人家得了一位關你啥事啊?

你混在裡面不會不好意思嗎?你是哥哥啊!!!(吶喊)

BEAST & SJ

算了......

你這傢伙開心就好

 

你開心,雲飯也會開心的(吧) 

 

哈哈哈~~我回來補動圖的!

我們家小呆雲被忙內圭抓回來的畫面居然有動圖欸!太可愛了~~

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