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呀呀呀~~

金鐘雲你不好好宣傳六輯,幹嘛在那邊犯規啦!!!XDDDDDDD

好啦,他很認真打榜,可是更用力賣萌啊,可惡~~

 

031

這個、這個~~

當藝海旭拍完照的時候,金大雲想看看照片

結果負責拍照的大姐居然不給看!

我們家的金小手就這樣伸著,表情傻憨呆的可愛,完全就是個無辜的小孩樣啊!

金鐘雲,你到底幾歲啦你!(溺愛捏)

 

032

另外,閒雲野赫組也越來越可愛了!

我說李阿宰啊,金呆雲就已經是個皮包骨了,你可別把他搖散阿~~

XDDDDDDD

 

033

近期內還有這個促咪的動圖

我說金鐘雲啊,你很大牌喔!

居然要兩個人幫你搧風,其中一個還要幫你“掀窗簾”,你怎麼那麼好命啊!(再捏)

 

034

035

再者,咱們家大雲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在鏡頭前露臉的關係

這幾次看下來,我發現他對鏡頭的執著可說是上窮碧落下黃泉啊~~(?)

 

036

037

說來更妙的是,蘇啾成員也很縱容他這種行為欸!

竟然讓我們家的傻憨呆雲獨享鏡頭N秒鐘,還配合他的傻勁

讓雲飯我看得好生感動啊~~~~

 

038

039 

撇開打榜,wuli小呆雲還參與雜誌拍攝的部分

這、這、這人也長的太美好了吧~~(暈)

我只能說,雲爸、雲媽的基因真是好啊!

可惜有人就愛把自己的表情弄得很奇怪,糟蹋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啊!(瞪)

 

至於表情,說來也怪,他的小表情一向不少

偏偏~~在節目上失效!!!

各位說說看,以下三個小表情有差嗎?(瞪)

040

041

042 

金鐘雲,我告訴你,你這三個小表情分別應該是:呆、很呆、真的很呆!

你啊~~~~真心是個可愛的傢伙啊!!!(蓋章認證)

相比之下,你之前的表情還比較多變,哈哈,雖說也差不多啦~~(毆)

043

 

文末,謹以可愛的順毛紅髮雲來作結

唉一古,哪有人上節目還頻頻小動作的!你實在是可愛死了~~(捏捏捏)

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