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好生想念大雲的訪談,上次看前幾期的“來玩吧”實在有悶到

一來主要是捧前輩,二來大雲的tone依然不合綜藝

害我看個三兩下就關掉視頻

 

我覺得大雲真的不適合那種大堆頭的節目

相反的,他大多都要在人少的情況下才能發揮

不然他就會放空再放空,甚或打起瞌睡來

說真的,有時看到這種畫面,我真不知道要不要揍金鐘雲....XDDD

 

唉,沒辦法,擔了這小子當本命,我也只好乖乖的逆來順受

否則....我也是愛莫能助啊!XDDD

 

說到訪問性質的播出,CULTWO SHOW算是令我印象深刻的訪談

這次上節目的有藝聲、晟敏和圭賢

在短短的時間內,藝聲表現的十分活潑,不斷的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讓雲飯我聽得樂不可支wwww

 

在此先放上兩段視頻~~ 

(影片來自Kyuihyun05@youtube)

 

透過這段訪問,也意外地澄清了兩個問題

 

其一,大雲的名字正確寫法是──金鐘雲

鐘是鐘鼓的鐘,雲是雲朵的雲

此外,韓國人是有漢字名的,既然大雲都說是這個“鐘”,那就不會是另一個“鍾”

一如圭賢,他知道自己是“圭”賢,而非“奎”賢

這表示他們都清楚自己的漢字名是怎麼寫的,絕非直接用音譯過來的

也請大家以後不要再“鍾”、“鐘”不分囉~~

111010 CulTwoShow.mp4_000655266

 

其二,大雲的故鄉原來並不是在天安

喔摸,這下可好,網路上一堆資料都寫錯了!

透過藝聲的說法,他是在十歲時才搬到天安,之前都是在首爾

嗯....金鐘雲先生,你要不要自己去改維基百科好了XDDD

111010 CulTwoShow.mp4_000700666

 

除此之外,小呆雲還秀了一段外語,至於是哪國語言呢?嘿嘿......(偷笑)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