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5

明洞→梨花女子大學→女人街→KONSEY文具店→姜虎東烤肉→現代百貨

→H&G→YS

 

啊呀呀~~

一早起床就發現外面不斷的下著雨,希望中午左右能放晴才好

 

我們先是在附近吃了早餐,那家店的老闆是中國人,會說中日韓語,人也超好的

只是....我們又被誤認是日本女生了XDDD

 

至於餐點的部分,只有我點了一份炒飯

同行的友人則是到旁邊店家買了一份壽司

炒飯本身還不錯,一旁還有勾芡,可以單獨吃炒飯或混合著吃

但加了勾芡反而不合我的胃口,真是對不起老闆的推薦啊!XD

 

由於我們之前許的願望都有成真,我們就冒著雨前往清溪川還願

此時,大雨不斷,水流上漲,我們未能靠近許願池,只能在堤上向清溪川表達謝意

 

隨後,我們就往梨花女子大學前進

這邊真的很美,由衷羨慕能在這邊讀書的學生

也慶幸的是,我們走到這邊的時候有雨勢轉小的跡象

此刻,相機就派上用場啦!

120715

 

出來梨花之後,映入我們眼簾的正是女人街

這邊可以買到很多東西,我也買了一條項鍊、水藍色包包和可愛的小文具

光是在KONSEY文具店裡,我就花了十萬多韓圜

沒辦法,這邊真的很好買,好多可愛的文具用品呢!wwww

120715


另外,我覺得這邊的東西未必便宜欸!不知是不是看我們是外國人份上的關係?XDDD


午餐的部分,我們來到了鼎鼎有名的姜虎東烤肉

一共點了兩盤霜降牛肉和一盤鹽燒豬肉,兩種都超好吃的~~

生菜也很棒,無論是單吃或搭配烤肉都很棒,還能再續點

可白飯卻要另外加錢,若需要的話要記得跟服務生說喔!

蒸蛋的部分是還好,可底下那層黏在鍋底的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雞蛋糕,SO YUMMY~~

120715

 

吃完午餐後,大概也是下午兩、三點了

我們有行經現代百貨,跟一整面牆的蘇啾合影

120715

 

順便給鏡頭渴望來個特寫wwww

120715

 

接著,我們就搭地鐵往H&G的方向去

到了那邊,雲爸和雲媽正在裡頭,倒是鐘真不在

剛好,他們正在看SBS放送

其間一度以為輪到蘇啾要出來,不知是雲爸還雲媽,竟把電視音量調到最大

一發現不是後,就立刻調小音量,甚至直接切靜音

唉呀,大雲一家人真的好可愛!XDDD

 

在此,也是我們回台的前一天

也終於跟雲爸雲媽拍到合照,他們都很NICE

可惜我不會韓文,不然真想多跟他們聊個兩句....T__T

這家子人啊,真心SWEET!

 

待完咖啡廳後,我們就回到明洞去

我也打算把我身上的韓圜花光光(偷笑)

於是,我們又跑到YS去了!

後來想想也不對,反正以後也還會去韓國,幹嘛急著一時花啊!哈哈~~

 

本來想說大雲之前戴過的都不大適合我

可是....大家也知道歌迷這種生物就是毫無邏輯可言嘛~~

我仍是不死心的找大雲戴過的款式,想說看看能否瞎貓碰到死耗子(?)

最後,我選定了大雲曾說自己是丁丁的這款

120606

 

更重要的是,我買的時候就只剩最後一副了!再來就斷貨囉~~

啊,還有架上的那一支啦,可放在架上的通常不會賣,畢竟它飽受摧殘

顆顆,總之,我也跟金呆雲戴一樣的款啦~~

BUT....他是丁丁,我不是!XDDDDDDD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