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4

MBC預錄→明洞趴趴走

 

今天非常早出門,早到連明洞地鐵都還沒開!XDDD

約莫過了半小時後才搭到第一班車,往忠武路站轉乘至鼎(金本)山

※「金本」為缽的異體字

這次搭了很久的車才到,大約要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一下站就直奔MBC準備找單子或韓飯登記

幸好一下子就找到了!

 

一開始本是一百出頭的號碼,可這場的會員來很多

我們順序又是E7,我還被編到61號,這是三天以來最後面的說

排到後面也罷,我真不解為啥會員飯可以在裡面等,我們卻要在外面撐傘苦等

大家不都是愛蘇啾的飯嗎?SAD....

排進去更嚇人,當我看到工作人員在點人時,我以為他在控管人數

我往前走,他就立刻攔下我身後的人

OMG~嚇死了~

好險,最後大家還是都進來了!

 

這天,大雲看起來心情很好,第一個出場還向大家打招呼

休息時也在一旁供歌迷們欣賞(欸)

看他乖乖的樣子,真難想像他多話的另一面

大雲還一度站著玩牆壁,一隻金小手在那邊弄上弄下的,實在有夠可愛

唉呀,反正對雲飯來說,他做啥都很可愛XDDDDDDD

 

中間開唱時,圭賢不知道在幹嘛,大雲還後抱他,兩人才就位

事後看他人的文字說明才知道是圭賢不肯蹲下,一直往上看那個大圓環

藝聲見狀才去抱他的

 

出來之後,我也聽說大雲揮CODY手的事,可惜我沒看到 

這壞傢伙啊,不知耍啥任性

人家CODY要幫他整理衣服和腰帶,他卻揮開人家

嘖嘖,那畫面看起來一定很傲嬌wwww

 

此外,我覺得我也要幫呆雲說一下公道話

一直以來,我們常會笑他亂跳,或跳起來像復健操

卻忘了看到他跳得認真的模樣

一想到他是那麼的認真唱、跳,卻在早期時老被忽略

為此,我真的很不爽那些可惡的PD!(怒)

還有,到了現在還是有攝影師會在該給他特寫時把鏡頭拉遠

切~~明明聲音出來的就是大雲啊,幹嘛拉開鏡頭啊!奇怪欸~~

 

至於其他成員的部分

我覺得強仁越來越放得開,表現很自然

倒是赫宰安靜的好反常,跟前兩天不一樣

我們的特隊則是在旁邊不斷練習始源的PART

好啦,我知道你很努力詮釋老崔的柔魅

可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你盡力就好,不要太勉強啊!XDDDDDDD

 

最後....金小旭,你這天怎麼老是少跳一、兩個動作啊!你沒事吧?(拍拍)

 

看完預錄後,我就跟同行的友人和認識的台飯分開

他們想去SBS那邊填單子,我則不然

我打算先回明洞休息,再出門到樂天去~~

 

這次,我走的是明洞二街

從這邊走到樂天大概是五分鐘,旁邊還有好吃的ISAAC

返程的時候,我也買了一份的說,YUMMY~~

120714

120714

120714

 

走到盡頭,往回看就是這道風光

一旁的咖啡店正是前些天去過的

120714

 

再往前走個幾步,我們又可以看到蘇啾啦!

話說回來,整座明洞商圈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說XDDD

120714

 

好啦,接著我從最近的地下道入口走到對面去,一上來就是樂天囉!

可我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要買的保養品

踏破了腳下的涼鞋也沒看到,虧我還冒著小雨走到這邊

宣告放棄的我,無奈的往另一邊出口走出去,打算回到民宿

 

當我推開了大門,一抬頭往前看

嚇!這不就是雲飯最心心念念的金鐘雲嗎???!!!

120714

 

可、可、可是....

數天前的樂天人員還跟我們說這邊都沒有跟蘇啾相關的東西欸!

那....那....那在我眼前的又是甚麼?

你們這些工作人員連自家東西有啥也不知道,這會不會太扯啊?XDDDDDDD

120714

 

開心到不行的我,就一個人在那邊開心的拍啊拍

其間還遇到兩個日飯,他們還幫我跟大雲的小手印合拍

120714

 

BUT....拍了之後才想到一件事

我自己的手在女生當中也算是很小的,相比之下,大雲的手還是比我大!

這下我是有啥資格可以笑他啊?XDDD

倒是有一個日飯女生的手還比他大,害我們幾個當場笑了出來

嗯嗯,金小手認證(蓋章)

120714

 

跟金呆雲的手手相印之後,只見外頭的雨忽大忽小

我就趕緊動身往民宿的方向走了!

 

回到離民宿最近的出口,可看到眼前的太平洋飯店

120714

 

再朝著它往前走

走向左邊的小路,往上爬~~

別懷疑,首爾市很多這樣的爬坡

我只慶幸IB算是可以不用爬太多就到得了的地方XDDD

120714

 

走啊走的,我回到了這兒囉!

120714

 

走完之後也真心累

我就拿出我在ISAAC買好的晚餐,邊吃邊寫日記

嗯~~好吃!wwww

120714

 

題外話

我剛剛才想到要補充SBS的部分我真覺得這個好耍人喔!

大概晚上八、九點後,我看到跟我同行的飯回來

我問他說排的狀況怎麼樣

沒想到這場真詭異,他說晚上七點點過名之後,十點還要再點一次

十點點完後,每三小時過後也要點,換言之,下次點名就是凌晨一點

我聽到後還頗感驚訝的,最誇張的是,工作人員還說SBS一向如此

導致現場的韓飯分成兩派,自己人跟自己人吵架

可惜,我沒能看到實況(完全愛看好戲)

聽說吵完後有達成協議,十點點完名就結束,讓大家也能回家看19禁節目的直播

(內心小小的OS:我覺得這根本就沒啥好禁的啊!)XDDD

 

然而,跟我同行的飯認為這情況不大對勁

加上他沒多帶衣服在身上,外頭又下著雨,他才先回來的說

結果....我先破明日的梗好了....

SBS這場只放了30個人進去!

這節目的預錄早在前一週就錄完了,這週只有錄生放送!!!

哇哩,這是哪招啊!?......@@


據另二位台飯的說法是

他們當天早上還是有很多人去排,連序位也排了

花了一個早晨的時光,卻在進場前被告知不須預錄,僅放E1的30人進去

哇....@#$%^&

這要不要預錄豈不是你們內部早就該知道的事嗎?你們工作人員這般耍人實在是....../____\

即使我沒被整到,可同是海外飯的我也很不平啊!哼哼~~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