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3

KBS預錄&接生人上下班→新村春川辣炒雞排→YS

 

是日,大約九點的時候,我們前往KBS

途中經過H&G,意外發現它很早就開了!

大雲一家人真辛苦,從早到晚的工作還挺累人的呢!

 

當我們前往KBS大廳集合時,明顯的感覺到人潮似乎比昨天來得多

看這情況,不免令人擔心了起來

其中,當我要撿東西的時候,腳趾頭還不小心被座椅下的鐵杆撞到

嗚嗚,痛死了!指甲都給他裂了大半去,這都是金鐘雲害的!

如果不是為了去看他,這事就不會發生了....(完全似是而非的牽拖)XDDD

 

另外,由於前一晚有聽到專業的飯說可以在門口接生人上班

因此,我們集合完第一次後就跑去接人了~~

 

起初,我們站的位置還不錯,可以近看生人,距離大概不到三公尺(偷笑)

一開始是敏戴帽低頭前進,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的居然迎著他的面走過去

更可惡的是,她往敏的手臂狠狠的摸了一把!

其實不少人都知道敏是不大喜歡這樣的,我真不懂怎還有人願意這樣做!

最令我無言的是,網路上還有人說若換成是自己也會這樣

拜託,你就算這樣做又能表示甚麼?

何況你還會害到乖巧的歌迷欸!做人可以不要那麼無恥嗎?....=__=++

 

在敏之後是戴著墨鏡又拎著大包小包的傲嬌雲

雖然他一臉酷樣,但看他不疾不徐的向前行......

嘖嘖,他應該很享受被圍觀的FU吧!XDDD

 

可後來也很讓我不爽的是

事後聽友人說,當時有飯拍到他身後的桃紅衣歌迷趁機拿禮物給他

難怪藝聲必須自己拿那麼多東西

外加之後的銀赫又被其他歌迷偷摸,導致場面真的很亂

害得在附近守秩序的歌迷必須更往後大退好幾步才行

這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只能說,要送禮請看時機,肌膚接觸就更不必了

他們又不是擺放在動物園裡供人撫摸的小動物

請失控的歌迷們潔身自愛吧!

 

看完敏藝赫,我就有點累了,想說看到藝聲後就先回去好了

也因如此,我事後才知道友人和其他認識的飯被趕到後頭去

好啦,那些自私自利的飯,你們滿意了吧!:P

120713

(圖片來源請見logo)

 

這次預錄的順序還是排在E7

幸好裡頭的大廳很大,我們才能順利進去,而且還是有位子的喔!顆顆~~

 

這天也很令我開心的是──始源出現了!

唉一古,昨日都沒見到他的說,這下總算能看到始源跳自己的PART了!

當然,我不是說替代始源的利特和厲旭不好

我總認為,始源有屬於自己的魅力,同樣的,其他成員也是無法被別人取代的

總之,能看見完整版的表演真好!

 

本次也共錄了三次半,雖說的確會錄個N次左右

但小旭啊....你也太誇張啦!首次的仰式動作只蹲不躺,你實在太OVER囉!

不僅是小旭,連DANCING圭的動作也不夠力,一整個就是混很大啊!XDDD

還有,開唱前狂打呵欠的圭也太可愛,你是有沒有睡醒啊你!嘻嘻....

至於穿薄黑紗試跳的東海、亂發怪聲的成員們,這些畫面可是電視上都看不到的

啊,還有一開始穿怪服的旭,幸好後來他把衣服換了....^^

 

大概是跳完第一遍之後,雲媽也來看大雲

我也注意到幫大雲吶喊的聲音有變大了一點,莫非現場有很多日飯?XDDD

我想天然呆雲也很開心,看他下班後對我們難得的一笑就知道了

不過啊,他真的很愛玩手指,開唱前也是,你到底是有多缺乏安全感啊小呆瓜?(摸頭)

AND,這場有開MIC唱,大家的聲音都很棒啊!

 

不知唱到哪一次時,赫宰還說:「WELCOME TO SUPERSHOW!

阿後啊,我那時就想:

李赫宰你有本事就留下來唱三、四個鐘頭,不要一下就走人!

XDDDDDDD

 

看完之後,我們也在原來的地方等生人下班

旭始終低頭前進,再來是強仁、大雲、神童

先前看飯拍神童上班的模樣可真有型,他的頭髮整個跟飛碟沒啥兩樣XDDD

出來之後的圭賢有向大家打招呼,利特這貼心的三八鬼還往我們這邊跑

可他跑一跑就被守衛攔了下來,他就停了下來向歌迷鞠躬

啊呀呀,我本來是不大喜歡利特的啊~~

可看完大韓流、四巡和SMT下來,外加這次,我真的無法再討厭特隊了!

如今,在我看來,他真的是位很棒的隊長!......>////<


TNEN....

東海又再偷拍我們!從棚內拍到棚外,你是有沒打算交出照片來啊!XDDD

 

中午接完SJ下班後,我們就往新村前進!

我們也路過附近的唱片行,由於這邊即將有簽名會的抽選活動

這兒的專輯可說是一箱一箱的拿出來賣

我也好羨慕能夠參與簽名會的人喔! 

120713

120713

 

隨後,我們來到了春川辣炒雞排店

之前赫宰有推特過這家店,雖然食物有點辣,但真的很好吃

它的麵條也超好吃的說!

畢竟能讓主飯食的我說好吃,可見是真的很棒啊!XDDD

120713

120713

120713

 

吃完後,我們回到了明洞

也找到明洞商圈內的韓國觀光購物節攤位,領取SJ相關的小禮品

這天我還不知道有人形立牌可拿,事後才聽說有

也在最後一天走回這兒索取

 

外頭擺放的正是蘇啾立牌

我也把他們拍了起來,還有跟藝聲合拍,哈哈哈~~

120713

120713

 

接著,最奇怪的是,我們居然在明洞街上鬼打牆!

(謎之音:你們不是住在這邊好幾天了嗎?)XDDD

也在亂繞的情形下發現清溪川距離明洞不遠

幸運的是,我們有遇到好心的路人帶路

有些韓國人甚至還會直接帶我們走一小段路再告知方向,真是感謝啊!

 

此時,不知是不是有生人加持的關係

本來不為YS所動的我終於在這邊買了防塵耳機塞啦!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個隱形眼鏡盒,是粉紅色小青蛙的說

看來我還是很給本命面子的吧!XDDD

只是......那個無嘴貓的包裝......

嗯嗯嗯,某位金先生果真有顆少女心啊!

120713

 

順便出賣偶像一下

當我在試戴眼鏡時,我有拿幾副大雲戴過的來試試

赫然發現──金鐘雲你的臉好寬喔!(喂)

明明是同樣的眼鏡,鏡框都在我的臉之外,大雲卻是相反

哈哈哈哈哈~~~~(毫不客氣的大笑)XDDDDDDD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