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0

清溪川→韓國觀光公社→樂天百貨→明洞地下街→部隊鍋→明洞大街

→YS→MUSIC KOREA→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H&G→接敏旭DJ

 

啊一辜~~(伸懶腰)

這天很早就起來了!

原因無他,我們必須在九點半前趕到樂天百貨去拿雜誌

在此之前就先去清溪川許個願,本想在附近的ISAAC早餐店買一份的說

BUT....是的,人生事事不如意十之八九就是拜這個BUT來的!

它、它、它雖名為早餐店,明洞的那幾家卻沒那麼早開啊!(淚奔)

我記得我們是七點左右出門的,可是韓國似乎很少有早餐店,更別說開業了!

我們只好在就近的全家買好早餐,搭地鐵到光化門去!GO~~

 

至於為啥要一早來這兒呢?

據好心的批踢踢版友們表示,來這邊許願都會實現喔(心心眼)

我呢,人小志氣小心眼更小(喂),我只希望在韓國遇到大雲就好,其他就不奢求了

(還是說這個願望其實也算是很奢侈的XDDD)

120710

對了,建議大家可以事先準備硬幣來丟進圖中右下方那個酷似聚寶盆的許願盆

丟的時候也要小心腳下的石板,上頭的青苔會有點滑,得留意一下喔~~

 

在川邊許完願之後

我們晃到附近的韓國觀光公社

BUT....

捧由啊!下次來之前要先查好開放時間喔,太早來的話就會像我們一樣都沒啥可逛的

只能看看人形立牌,以及索取免費的地圖這樣XDDD

 

最好笑的是,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自動門居然不動了!為了趕回明洞樂天的我們,可說是心急如焚的很

連路過的保全大哥(?)都說沒辦法,可能要等到開放時間才能動得了門

可是,我們剛剛就是從同一扇門來的啊!(哭笑不得)

之後遇見另一位好心人士,他居然手動幫我們拉開門!

哇嗚,原來這邊的自動門是指自己動手拉開門的意思呢!!!(笑翻)

120710

 

沒多久,我們在九點半前就趕到了樂天,打算索取限量雜誌

BUT....又是這個天殺的BUT!!!(翻桌)

有去過的人說是要九點半去拿,可是....

樂天免稅店是十點半才開的啊!!!

為啥我要為了錯誤的訊息早起早到還沒得拿啊~~~~(整個大崩潰)


就這麼的,我苦著臉臭著臉悶著臉的跟杉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廳找位置坐坐

這也就算了......


十點半進去後也沒找到,我們問工作人員是否這邊有跟蘇啾相關的任何東西

他們居然說沒有!!!(請大家記住這是他們說的,日後我會再提)

怪了,蘇啾不也是代言人嗎?我們家本命還在那邊給我高唱樂天米血店的欸!

哎呀,現下是活見鬼了不成?@@


灰心喪志的偶就跟著杉的步伐走

我想我那時一定看起來很失魂落魄,畢竟我真心累啊~~

在地下街晃啊晃的,想說來找一下阿蘇說過的便利貼

可是怎麼找都是團體的居多,就在我即將要放棄的MOMENT

我們在逛的最後那間店外面看到了赫宰的單人便利貼!

可惜老闆似乎搞不清誰是誰,我直說我要找耶鬆,他就一直指著銀赫說就是這個

唉唷喂,雖說銀赫也很可愛,我也沒嫌過他

可是......頭家欸,銀赫跟耶鬆的音差很多欸!

你怎麼會聽不出來上頭寫的名字明明就不是耶鬆啊!?XDDD

我倆就跑進去店內找,頓時,給我們發現天然呆啦~~~~

唷呼,此時,本人瞬間變臉,開心的程度大概直逼圖中的雲小花一樣

樂翻天的咧~~~~~~哈哈哈哈哈~~~~~~~~~~~~

120710

 

找到喜歡的呆雲之後

我們就前往部隊鍋去!!!

大家又看到招牌上方的奸詐笑臉嗎?

當然,這角度看得到才有鬼(喂)XDDDDDDD

 

裡頭有好多的香腸

主推的是這兒的拉麵,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一份來下鍋嘗嘗

它的外包裝跟台灣的泡麵有點像,可吃起來的口感不一樣

下次來要記得試試喔wwww

120710

 

吃完後就是敗家時間

明洞這邊的店家真的很多,加上又是首爾購物節

至於語言方面也不用擔心,各家店裡幾乎都有負責各個國家語言的店員

包你不會因為聽不懂而滅火不敗家的(什麼啦你XDDD)

另外,幾乎每家都有附送贈品

像我就買的很少,贈品卻多到很煩惱啊!XDDD

120710

 

買完後就去附近的YS和MUSIC KOREA

好巧,我們正遇到鐘真進行著電視採訪

我們還問他晚上會不會回咖啡廳,杉要給他禮物的說

他說會,離開時還回頭跟我們說:SEE YOU~~(語調上揚)

唉呀,你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啊~~~~

(金鐘雲:..................我才是你的本命!!!)

 

晃出來後就去買六輯啦,本想幫忙帶幾張回去的

但想說這才第二天,之後不知行李箱還會不會放其他的採購品

我就想說先買一張,若最後還可以的話再來買,畢竟這邊離民宿很近

我就買一張韓國A版的六輯,裡頭的小卡是厲旭

可我的本命只有一個,就把小卡送給喜歡小旭的杉

杉拿到的是強仁,後來回台前我就請杉給我那張

我想說看能否換換小卡,若不行也無妨

我對他是沒啥厭惡感的,影響不大bbbb 

120710

 

忘了說

在明洞街頭裡外都可看到蘇啾喔~~

金鐘雲你的二八分順毛呆歸呆卻好可愛喔wwww

120710

 

回到民宿後先放下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我們再出門吃飯去!

這晚也是吃石鍋拌飯,我是挺喜歡吃的,大家以後可以考慮來吃一下wwww

120710

 

吃完後,我們前往國會議事堂站去找咖啡廳

這天我們也不知道要吃啥喝啥才好的,就想說點杯保險的紅茶

BUT....各位捧由,你們看到這個單字出現就知道它代表甚麼了吧?!XDDD

欸,也不是說難喝啦,就頂多是......不好喝就對了(那意思有不一樣嗎?)XDDD

120710

 

這間咖啡廳不大,更正確的說法是很小

印象中裡面的位置很有限,大約能容納二十人左右,外面也有幾張小桌子

此外,牆上有很多的小呆雲,處處都是天然呆,真心可愛啊啊啊~~~~

120710 

 

喝完茶之後

我們就去旁邊的KBS接敏旭DJ二人組!

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佔位置,不過也要視狀況而定

如果沒有錄現場就不要來(廢話)

如果你覺得當天附近的粉絲很多就可以早點過去,大概九點半前就可以過去看看了

那邊的守衛大哥還會跟大家說在某一條線後方等候

就這幾天接DJ的經驗來看,他倆有時不一定會一起來

來的時間也不一定,印象中這幾天都是九點五十幾分才到的

可我看到他倆也好心疼,尤其是敏敏,聽說他那天不大舒服

蘇啾啊,你們都要好好顧著自己啊~~

120710

 

接完之後,我們並沒打算留在現場看

可還是有去外頭晃一下

這天的歌迷其實算是很少了

可是......照片中的人還是不少呀!XDDD

120710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