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9

台灣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泰國航空)→明洞民宿→東大門→明洞YS

 

啦啦啦~~

想寫又不是太想寫的日記來啦~~~~

WHY?WHY?WHY?

是說我自己是挺喜歡在旅行的過程中用手寫的,回家後再重新整理打上來

可惜這次前幾天的晚上都沒空寫,我只好一切憑印象啦!

但有闕漏也是會陸陸續續再補寫的,畢竟這是我珍貴的追星回憶啊!XDDD

 

早在五、六月時就計畫要去韓國

幸好安排行程的杉很厲害,這方面就沒啥問題

我就去找機票和民宿囉!

 

由於是鎖定明洞附近下榻,加上停留時間也不短,預算也要留意一下

於是,選定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IB

網址如右:http://www.ibville.com/  (可用中文瀏覽)

亦可參考這位網友的介紹:http://meme8631.pixnet.net/blog/post/39016124

它在明洞站的三、四號出口附近,距離不遠,價錢也便宜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一人一晚是30000韓圜,換算成台幣大概是810元


可是在出發前才發現它也有不便之處

根據他人經驗分享,以及實際居住的經驗

若是顧客只居住不到三個晚上的話,這邊是不提供免費清理的

換言之,停留時間需三天以上才有,這點確實比較麻煩

因為他們家的垃圾桶真的太小,三兩下就沒得好丟了

不然就是要自己打包丟棄


除了這點,就它的位置和價錢來說是還挺可以接受的

 

航班方面

當時看過各家航空資料,也請家母代問旅行社相關資訊

無論是哪一邊,泰國航空的價格和飛航時間都算是理想首選

以這次來講,我們都是搭早去晚回的泰航,以免過多浪費前後兩天的假期

 

去程時間和回程時間分別如下──

台灣─韓國:台北時間下午12:50至韓國時間下午16:15

韓國─台灣:韓國時間下午17:30至台北時間下午19:00

※韓國時間比台灣快1HR

 

飯店和航班都不成問題

出發前,比較令我擔心的反而是語言問題XDDD

我們的韓語不通,英文也不怎麼樣

可想說很多人似乎都有這樣過的經驗,那就......勇敢的闖去韓國吧!

看來安踢愛的力量果真偉大啊!XDDD

 

這天一早就前往桃園

帶著護照和電子機票前往第一航廈櫃台CHECK IN

放完行李後就前往登機處那邊晃晃

在那邊還看到大雲最喜歡的無嘴貓,我承認我那時想幫他買一份禮物的說

可想說這臭小子平常就已經吃好穿好的了,就不差這份啦~~~~

(金鐘雲表示:..................)

 

到了當地,迎接我們的正是全球最佳的仁川機場!(請自行配樂)

由於事先有聽說他們的地鐵發達歸發達,可是早先搭好的支線是未必完全有手扶梯的

本來打算搭機場快捷和地鐵的我,就在出發前些天決定改搭機場巴士直達明洞

一來可以省卻轉車的不便,二來可以減少擔負行李重量的力氣

非但如此,我們也不必扛著行李在地下道上上下下,只要走平面道路即可

因此,我們就走出機場外,看好預定的出口與巴士號碼,準備前往明洞

 

在此之前,我們還在機場裡拿到首爾購物節的小禮包

好笑的是,櫃台人員一看到我們就直接說日文,欸,我們是哪點像日本人啦!XDDD

 

在搭乘巴士的途中,我們有試著連上無線網路

結果....萬惡的金鐘雲竟然挑這天去咖啡廳!!!

當下,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因為,就我的了解,這傢伙在六月份中就很少去店裡了!

若沒記錯的話似乎只有兩次,其中一次他去咖啡廳待很久,另一次是快閃而過

 

好啦,若以一個月僅有兩次的額度來看

再加上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他們行程最多的時候

我猜他大概很難再去店裡了!這樣我們是要怎樣才能遇到天然呆啦~~~~(淚)

可也沒辦法,宛如深宮怨婦的我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沒堵到他的事實

嗚嗚,金鐘雲你真心是個邪惡的壞傢伙......T____T

 

到了民宿後,我們先放下行李,再去東大門附近找吃的

這下....我終於知道為啥人家都建議地鐵儘量不要轉乘太多次了!XDDD

其它地方我是不完全了解啦,可東大門偏偏是好幾條支線的轉乘點

我們若要找到出口可真要小心抬頭往上看標誌與方向,也要走數層的樓梯

結果....一出來就快不行了....(好弱呀我XDDD) 

 

我們吃的晚餐是龍冬麵

可我比較愛吃的卻是拌飯,麵反而覺得還好XDDD

喔,請觀看文章的人也別被我影響

我自己是比較愛好飯食類的,所以麵對我來說都是沒啥差異的

我只會分超難吃和超好吃,其他都馬覺得差不多XDDD

120709

 

吃完後,我們回到明洞找藝聲家的眼鏡店wwww

這傢伙啊,嘖嘖,再次驗證他是害人不淺的妖孽男,一整個很會做生意

請蘇啾代言也不用代言費,據店員說,只要他們戴過的都會賣得很快

賣完之後就斷貨,這樣才能讓人覺得有限量的價值

金、鐘、雲,你自己快出來說明這是不是你想的好主意!?XDDD


我自己是沒打算買的,我總覺得這邊的物品真的好貴

外加我的眼鏡還很新,我本來就不打算下手

索性就到處拍拍看看


題外話

這邊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一男一女

有時會遇到一個,有時也會兩個同時有班

因此,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喔!bbbb

120709 

 

看完這邊之後

由於明天一大早還有行程,我們就回到民宿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