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王者蘇啾回歸啦!

本次演出共帶來兩首歌:From U & SFS

一快一慢,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表演吧! 

(轉自namchn709@你水管)


這次快歌是事先預錄的,也有十人完整的表演

慢歌則是直播的,細心的各位應該也有發現少了始源和強仁吧!


先提慢歌,我覺得KRY三人的聲音真的都好美好美~~

每次聽他們唱歌都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尤其是聽到藝聲的部分

會讓我更堅決的認定金鐘雲就是真愛啊!!!(哩宰共啥毀啦?)


順手截上可愛的呆雲讓大家瞧瞧~~

120705

120705

120705

欸,金先生,借問一下:你的眼袋是怎樣?XDDD


快歌的表演也讓我大開眼界

我一直都好想看他們在現場手忙腳亂的樣子(欸欸欸欸)

沒想到蘇啾表現的還OK

我也不會吐嘈金鐘雲,讓他“漏氣”,跟大家說他貌似跟不上拍子


剛剛也收到三張帥帥的大雲照

就讓我們在欣賞照片的時候默默地讓文章畫下句點吧!(你是想打混吧!)XDDD

 120705

120705

120705

啊一古,咱們大雲真是帥啊!

再次強調:帥! 

 

偶....偶對不起大家,我忘了在表演之前還有一些小片段沒放上來

可我忘記網址連結,只好傳上來了~~

若有侵權之虞請告訴我,我不是壞人......T__T

開頭由蘇啾介紹本日演出的歌手

這段聽不懂他們在說啥欸@@

我只知道大雲很開心的神來一指喔!加一.gif  

 

滴兒大雲......你心情很好齁!瞧你一直想找鏡頭的說!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