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哉!XM公司開竅啦!

這次居然給他們六套造型耶,好感人哪~~

(謎之音:你是真心的讚美嗎?)XDDD


話雖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我還有想要吐槽的地方

沒辦法,毒舌是天性使然(喂)

加上最近發片時期,wuli大雲的聲音再度犯規連連,我實在安梯不了他啊(攤手)

因此,別人就只好辛苦一點了wwww


以造型來看,最強破表指數絕對非老崔利特莫屬!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老崔算是比較少驚喜感的,畢竟他脫太多了,看到有點膩了(欸欸欸####)

倒是特隊......>//////<

那個誰誰誰~~快把他的衣服拿過來!這樣一早就害人心神不定的好嗎?

加上那動作真心像極了西洋動作片的武打主角,讓人好意外啊!XDDD

 

帥氣再突破指數─

老崔:☆☆

利特:☆☆☆☆☆☆☆☆☆☆


至於老崔的分數為啥會那麼低呢?

一、他常脫(剛剛說過了)

二、我後來才發現,他居然拿小烏龜砸到大雲的手臂!真相在此!

174

..................(翻桌)


So....老崔,you lose!!!!

 

此外,還有兩個莫名的造型,入圍的有赫宰圭賢

(赫、圭: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各位看倌們有看出個所以然了嗎?顆顆......

酷似路克的赫宰,無論是髮型或眼神,都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可他還算好的

我們的忙內圭......大家不覺得很像某種生物嗎?

我是不好意思放上圖來嚇大家的說XDDD

看看那脖子上的一團東西,我們的帥忙內,這模樣跟傘蜥蜴是有啥兩樣啊!

你、你、你、你們這些壞造型師幹嘛這樣!人家好歹是帥哥欸!(笑翻)XDDD


明星臉指數(?)─

赫宰:☆☆☆☆

圭賢:☆☆☆☆☆☆☆☆☆☆


說到這兒,一定也有人納悶圭賢的分數怎麼會那麼高呢?

一、蜥蜴能帥成這樣也不簡單(人家又不是真正的蜥蜴####)

二、根據敏旭爆料指出,大雲曾不小心發錯音,圭賢就會一直學一直學一直學


So....“恭喜”曹圭獲得該項殊榮!!!

(路人:你根本就是想吐槽老崔和忙內而已嘛!)XDDD


撇開這兩樣不提,我還有一個很狐疑的地方@@

揪竟影片中出現的這個是啥米碗糕啊?我整個看沒懂啊!XDDD

莫名指數:☆☆☆☆☆☆☆☆☆☆

Sexy, Free & Single

不僅如此,咱們蘇啾為了拍MV,還勤加運動

運動指數可說是高達上萬顆星!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e....他們的仰式練得還不錯吧~~奸笑.gif

(其他成員淚流表示:你還是去安梯金鐘雲好不好?切拜....T____T)


好啦,回歸正題,其實我自己是還挺喜歡這首歌和MV的

打從它一開始公佈起,我就來來回回的聽了好幾遍

有時沒空一直重複聽的話,就會用偷吃步的方法讓它自動播放

可我不知道這種方法會不會影響播放計次,我看我還是再研究一下好了

(路人:講了那麼多還不是沒傳授秘訣!)XDDD


由於我打了很久有點累了

外加截圖真心累,我決定以下省略三萬字!

話不多說,我們快來看看帥氣的蘇啾和他們的新裝吧!

剛剛我還數了好幾次,大雲有六套造型

那......我想其他人應該也是六套吧!XDDD

(其他成員再度表示:你好歹也關心一下我們嘛~~)XDDD


BTW,放圖!

Sexy, Free & Single

音樂一下,帥氣的蘇啾來啦!

開頭的圓形舞很帥,我真好奇這些新舞蹈是誰設計的?

之前看赫宰推特上的海豹四人組,我就懷疑為啥是開編舞會議?

大家有看出問題所在嗎?這四人當中有一個是金藝聲欸!

我要暈了我!XDDDDDDD


But,看完MV後,我覺得這好像不大可能,裡面有太多複雜的走位和舞步

他自己都跳不來了,怎麼可能會參與編舞?他乖乖唱歌還差不多!XDDD

(wuli大雲:不是我唱歌就不安梯嗎?)←我安梯你跳舞,不是唱歌,懂沒?

 

對於MV,我也發現其中有小小的bug喔!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大家看到了嗎?

是的,李敏敏,你身上的漁網怎麼不見了?

這個太妙了,我還來回確認了好幾遍,沒錯,他的黑網紗不見了!@@

(謎之音:你到底是在看甚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啦!)XDDD

 

好的,有鑒於剛剛都在搞笑,現下就來看真正的帥蘇啾吧!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OMO~OMO~

拍謝,剛剛放完圖才發現幾乎都是金鐘雲!XDDD

(路人甲:其他成員真的快哭了......)


為了彌補我的失誤

我也來放上幾張我挺喜歡的畫面bbbb

也恭喜以下人選沒被列在上面(敏敏例外)XDDD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Sexy, Free & Single

大會報告

我覺得神童造型真的很炫,可他的鏡頭居然少之又少!

我說啊,金呆雲,不知你為啥後半會有那麼多?你乾脆分給人家好了~~

(MV製作組:我們怕藝聲太少的話會被砍......(抖))XDDD

Sexy, Free & Single

文末,來張我喜歡的跳跳跳~~

李晟敏這張好看啊!(蓋章認證)


MV part,我們下回見~~


P個S.

我找不到免費空間可上傳截圖檔

只好麻煩大家自己去相本找啦!wwww

http://kye24.pixnet.net/album/set/618364?after=16958714

 

剛剛自己試做了一個小動圖,卻......動不了......T__T

大家就自己點來看好了~~

http://kye24.pixnet.net/album/photo/35016216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