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蘇啾跟高圓圓小姐的MV~~

大雲演唱的部分也不少喔!

重點是......顆顆,賣個關子先!wwww

 

韓文版

 

好啦,重點究竟是啥米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OMO~~

大家有聽到了嗎?wuli大雲唱的是中文欸!!!!!!

(眾人:)

XDDDDDDDDDDDDDDD


我說大雲啊,你的中文好可愛喔~~~~~~

雖然我還要多聽個幾次才會懂,沒關係,為了你,我願意多聽幾遍的!(握拳)

哈哈,好開心啊,大雲唱更多中文了!wwww


P個S

感謝網路神人幫翻大雲的詞(你翻啥翻啊,他本來就唱中文####)


我所期待的世界,還有我所夢想著的地方

我要的感覺,就是你樂天米血店免稅店


哇嗚,金鐘雲,你的中文發音真的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大雲開金嗓唱中文歌啦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