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之精靈小王子藝聲來囉!

別懷疑,如果沒人跟我說他是誰的話,我也看不出來他是藝聲啊!XDDD

Teaser - 藝聲

就是這張!

讓一心想賴床的我在看完小愛瘋的當下立刻起床、梳洗、碼字!

全天下除了我爹娘以外,大概只剩金鐘雲能讓我這樣做了!(還有上班吧####)

XDDDDDDD


我對這張真是又愛又恨

當然,我愛的是金鐘雲,恨的是天殺的工作人員

既然他都拍了,還辛辛苦苦的纏樹枝,外加犧牲色相

結果咧~~

居然全身遠景,還搞得像插畫一般

一沒臉部特寫,二沒近照,三沒實際的FU

不是吧......我怎麼忽然覺得強大的飯拍都比較好!XDDD


就算想要呈現樹之生命力,也可以不用這樣拍吧?

給他一下特寫是會怎樣!不然半身照也好啊!奇怪欸~~

瞧瞧以下這兩張,那張臉呆歸呆,至少有拍到他可靠的(?)胸膛

至於要怎樣帶進樹的話題,請各部門人員進行溝通與協調

如果你們想不出來,我就真的不知道請你們來拍是要幹嘛!冏.gif

若我想得到,還需要你們來吃這口飯嗎?

不要讓我好氣又好笑好不好?我頭很痛耶~~汗.gif  

120205

120219

唉,拍了就拍了,換個角度想好了!

起碼他的概念照很有空洞(X)空靈(O)的感覺

畫面的留白處很適合讓飯們製上不同的P圖(重點大誤)

若隱若現的逆生長美少年引人無限遐想(請不要想歪)

保有一種天真無邪的美感,無異於他的赤子之心與天然呆本性

 

一般說來,樹象徵著堅韌、守候、生命,不同的樹種還會有更多的含意

這棵那麼呆的樹(喂)

我想,一路堅定不移走來的藝聲,或許也很能搭上這樣的形象吧!

(謎之音:你真能扯!)XDDDDDDD

 

Anyway,順便回顧大雲從一輯到五輯的變化wwww

(其他成員:為什麼他有?)XDDDDDDD

004

146

一輯的大雲,走的是靦腆可愛路線

But!人生中最無情的就是這個But!

各位知道嗎?此人彼時已經是21足歲了!(應該沒算錯吧?)

結果他居然還跟小孩沒啥兩樣,金鐘雲你的娃娃臉也太犯規了吧!

148

到了二輯,顯然走的是男人風,而非男孩風bbbb

116

走完男人風呢?不要懷疑,我們大雲改走美男子風啦!

But!在他從男人走到美男子之間也是有段過渡時期的

請見SJH時期的他!wwww

156

157

走完了三輯,大雲更往電死人不償命的境界邁進!

149

150

151

152

四輯的大雲可說是帥壞了不少人的眼鏡,電力堪稱十足!

153

154

153   

五輯的大雲走的是神祕與沉穩風

拍了三款的造型,給人的感受也不盡相同

萬萬沒想到,六輯竟然來了一計回馬槍

概念照中的他宛如奔回年少,卻又透露著大雲自身的成熟與性感

有點矛盾,又有點耐人尋味,直教人多看兩眼


But!請注意,我是為了看大雲才多看的,哈哈

好了,我寫完了,打包大雲回家去~~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