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  第1807期  藝聲訪問

[日譯英: @wwmisa / mizza]

[英譯中: @siohappy / Moon]

翻譯經過多種語言, 因著譯者對文字的理解可能導致跟原意有誤差,請見諒

轉載請註明出處

 

我真心覺得翻譯者很強大,請大家抱著感恩之情來觀看吧wwww

話說回來,我們大雲真是好看呢


P個S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大雲的訪談內容

無論是深度或笑度,總能令我頻頻點頭稱是

真不知是我太溺愛還是確有其事呢!wwww


147

 

附上繁體中文文字版

雖說我也會看簡字,但還是習慣閱讀繁體中文wwww

BTW,紅色小字純屬本人的OS,並不是原訪問內容喔XDDD


藝聲低沉沙啞的聲線吸引了大家的心

他的聲音就像他的稱號一樣:藝術的聲音”


藝聲我和朋友組了一個嘻哈的組合在學校裡表演

當時我也只是夢想著成為一個歌手...但那只是夢想

但是在我高二時我的母親堅持說:「我的兒子唱歌比一些現在的歌手還好聽。」

然後她就自己幫我去報名SME面試了...

她其實真的高估了當時的我不是嗎?(雲媽是對的,我才不認同你,傻瓜!)

不過因為她我現在才能在你們的面前唱歌

所以我很感激她為我所做的


Q:你在甚麽時候會為你是SJ的一員感到高興?

藝聲:當人們稱呼我為藝聲”

雖然我有本名,但當人們喊我藝聲時我的身份就是一名歌手

只要我是SJ的一員我就會是一名歌手

所以SJ是令我夢想成真的原因

我很希望可以永遠待在SJ,不斷地開演唱會和到世界各地跟歌迷們見面


Q:藝聲的忬情歌是比較有名的, 但據銀赫的說法你也很會唱RAP?

藝聲:是的我其實唱的挺不錯的雖然有點難以想像但也是很有獨特性的

如果我出生在不同的年代,我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RAPPER(金鐘雲你在說哪個年代?)

跳舞也是... 其實我的舞蹈也是滿出名的(你是我認識的大雲嗎?)

但我的舞蹈技術只是被其他團員掩蓋了而已


Q:聽說藝聲你沒有在“談戀愛”(怎沒人問他是不是祕婚了?)

藝聲:是的,我的手機裡只有幾個女性朋友的電話號碼,所以其他團員都在為我掛心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交女性朋友,而且也沒有人教我


Q: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想跟哪位團員交往呢?

藝聲:我太瞭解他們了...要是我一定要跟其中一個團員在一起那我寧願永遠單身XD


Q:請跟我透露一下其他團員的秘密吧

藝聲:利特是最幼稚的,就算是小傷口他都要把創可貼貼著整整一個禮拜,他喜歡被寵著

(金大哥......你的幼稚程度應該也不輸特哥吧=  =)


Q:你在SJ裡扮演的角色是?

藝聲:我是電影建議員,他們在心情好或不好時都會問我應該看哪部電影 

原因是我都會在閒暇時看DVD,最近我比較喜歡的一部電影叫“最後的假期”

(我怎麼記得你是負責關燈的?初一十五,月亮不一樣喔你!)


啊......大雲啊~~

我忘了說,你寧可單身也不要選成員,那那那......他們應該也會很開心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