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呆雲不笨,雲飯不愛(欸欸欸####)

可惜,這篇是要來介紹金鐘雲的壞XDDD

 

前些天有看到忙內圭幫大雲兄撥紙片的動圖

今天,總算讓我看到了影片wwww

(影片來自flysupermanyk@youtube)


看完這個,我只能說,曹圭賢你平常一定很常欺負金鐘雲!

不然他怎麼會看到你的手伸過來就一直躲?XDDD

 

正當我被呆雲的可愛模樣吸引時

倏地,我發現了旁邊有個主圭賢的跳舞片段

基於好奇心使然,加上Dancing圭的聲名遠播,我點閱了該視頻

沒想到......

(影片來自flysupermanyk@youtube)

 

金鐘雲,你忘了忙內是怎麼好心幫你的嗎?你這是忘恩負義啊!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