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如此....這般....

所以我沒看第二集,直接跳到第三集來啦!wwww

反正這團傢伙一向隨性又隨便,當歌迷的就該依循“甚麼偶像甚麼粉”的定律

以免誤入正途,有損偶像之名譽啊!(你亂說####) 


依照他們自由成性的作風,本集開頭依然沒有整理好就上場來亂了....Orz

先是吵著誰是MC,咱們大雲本來有反擊說攝影鏡頭都是對著他,叫其他人別吵

可李阿宰和申東熙兩個沒大沒小的弟弟又吐槽他是一般人,讓大雲好氣又無奈

080724 SJ 偶像軍團紅了她EP03

後頭又吵著說人家WG用了很難懂的話──「眾口難防」

惹得這些傢伙們開始說起了一連串無、聊、的、冷、笑、話!(瞪)

偶個人覺得......你們真的吵死了!XDDD


當無聊(?)成年男子們吵完後,紛紛開始問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問到我們家阿雲還出來跟人家賠不是,果真....大雲最乖了wwww


一陣胡亂來的問題仍解決不了誰是MC的事

一般人大雲也認為這有點困難(←金鐘雲真的有來現場,他只是比較少話而已)

結果,他們只好另謀他法

此時此刻,我真心納悶......那你們剛剛是在幹嘛啊!XDDD

 

因此,他們決定讓WG開心起來

輪到大雲時,他照樣說他不貪心MC的位置,只要玩得開心一點

沒想到,他卻帶來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笑果wwww

也讓他順利的從一般人變成了正人君子(這甚麼鬼!)XDDD

080724 SJ 偶像軍團紅了她EP03

 

終於,他們也來到了史無前例的大亂鬥

Then......神童啊,你這樣真是髒死了!XDDD

 

接著,他們要比跳舞

我想說,金鐘雲你也太混了吧!你這時還沒學會亂舞嗎?XDDD

 

這段主要是銀赫的表演時間

可惜大雲在本段還沒有上場秀出自己,咱們要等下集見囉~~

(謎之音:你收尾收的好倉促啊!)

 

顆顆,我會儘快跟大家分享下集的

畢竟我也很期待大雲的上場演出呢!wwww

 

(影片來自wawateuk03@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