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全是你  全世界都是你

疲憊的日子  鼓勵我活下去的你

 

又來到了聽歌時間~~

第一次聽到它的時候,大約是我剛陷入寶藍海的時期

那時,藝聲正漸漸地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對於他和他的一切,我也不斷的在探索與瞭解

 

某日,同為初入這片海域的同窗與我聊起了SJ

雖然他不是雲飯,但他跟我提起他很欣賞大雲的歌聲

加上我們也聊到利特與小亨利在五輯中的合作曲目

於是,他就放上了這首歌的連結給我

 

是的,All My Heart也是特隊長和小亨利一同打造的抒情曲

其中,大雲將他溫柔與深情的嗓音發揮得淋漓盡致

因此,他很喜歡這首歌,而我,也從此喜歡上這首暖入心窩的好歌

當然啦,藝術之聲更是功不可沒的元凶(欸欸欸####)


演唱會版

(影片來自kyuhyunmysweetboy1@youtube)


繁中字幕版

(影片來自kumiloy@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