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

我以前真的很討厭金鐘雲XDDDDDDD

不然明明就是看過的東西,現在再看居然有截然不同的fu

以前聽他唱都覺得好煩,我只想聽忙內組那兩隻啊!

如今......三隻都好好聽,尤其是呆雲wwww

 

別瞪我嘛~~

畢竟我過去都不常聽這類型的聲音,現在喜歡他可說是例外了wwww

這人嘛,在我聽了幾個月之後,我覺得他也不完全是煙嗓

請大家務必忘記我以前說過的那段話

(路人os:你不提不就好了XDDD)

因為他的聲音還是有著十足的細膩,聽他唱抒情曲會起雞皮疙瘩不是沒原因的

我發誓,我不是溺愛他,僅僅陳述事實罷了!哈哈~~


--------------------------------------------------------------------

本首歌收錄在《K.R.Y.之追愛一族》,關於專輯:

Super Junior成員「奎賢、厲旭、藝聲」組合成為全新三人團體K.R.Y

首度獻聲出道,開創全新舞台!除了Super Junior–K.R.Y.的參與,還

有多位S.M.旗下藝人資深前輩歌手Chu ka yul、甜美工坊"M.I.L.K"前團

員Hyunjin、搖滾團體TRAX共同獻聲多樣都市化的音樂曲風!


首波愛情主打《只為唯一》,是由Super Junior–K.R.Y.擔綱演唱。R&B

抒情輕柔曲風,可以感受奎賢、厲旭、藝聲三位團員的優美合聲以及各自

所釋放出的不同個性與個人魅力。

--------------------------------------------------------------------

 

別懷疑,當時的圭賢還不是圭賢(?)

專輯上的封面介紹正是寫著奎賢,約莫是之後才正名的吧!

(曹圭:太不像話了!)

 

放上官方MV先~~

(影片來自SMTOWN@youtube)


若有人怕聽不懂,可試試看繁中字幕版wwww

(影片來自cindytacos@youtube)


個人覺得......

此曲好聽歸好聽,他們確實也各有本領,但我總認為他們是在各唱各的XDDD

也是啦,畢竟他們也在節目上說過他們的風格與喜好都不大一樣

三人湊在一起確實要磨合磨合才行

直到現在,三人的功力與默契早已不在話下,合聲也能搭的很好

人哪,果真是會成長的!


喔,說到成長,咱們就不得不看看這段藝聲進化史

(謎之音:你當他是原始人啊!還進化咧!)XDDD

(影片來自ShelfromMars@youtube)


呵呵,大雲唱得很賣力呢~~

明明就不是自己最擅長的高音,他也能使勁唱好

這股拼勁真教人欣賞,這樣的執著與認真,讓人愈發地疼愛他

難怪......風蕭蕭兮易水寒,雲飯一去兮難脫飯(遠目)

(路人os:你不要再來亂了,古人都要被你氣活了!)XDDD


啊,熊熊想起一件事......

本次四巡場上都沒能聽到他們三人的合唱呢!

This is such a pity......(嘟噥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