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顆顆....

好專業的一篇大雲日記

當然,這絕非出自語文能力差的金小手,而是雲飯彙整紀錄下來的wwww

看到令我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不但有圖有文還有影音檔,非看不可唷~~

 

是說金鐘雲真的很可愛

每次看到飯與呆雲之間的互動都覺得很有趣

不愧是天然呆系的偶像啊wwww

 

本文引用自bljahsiang - 120419 金鐘雲 @ Handel & Gretel

 

偶順便翻一下其中的小趣事

也煩請金先生給我一下潤筆費,謝謝!

(路人os:你是沒看到他怎麼對金鐘真的嗎?)XDDD

 

第一則:

(中文,略過)

 

第二則:

昨晚在H&G,呆雲在等候兩個外國女孩點餐。

她們正在看別處,因為藝聲離開了一下,而且(她們)沒注意到他已經回來了!

為了得到她們的注意,他說了英文:請點餐(我想他是這麼說的)。

然後,女孩們嚇到了!的確,這引起了她們的注意!

哈哈,這畫面太可愛了,人人都跟著笑了起來!

自從我坐近以來,我捕捉到他目光的同時,他笑了!

啊啊啊,是的,你說英文了!謝謝!

 

第三則:

告訴呆雲:我對於澳洲場的取消感到遺憾,並希望他們下次能來!

藝聲說他也是這麼盼望的。


翻完了耶~~

奇怪,以前看英文報告的時候怎麼就沒翻的那麼順?

果真,愛是一切的動力wwww


借問大家一下......

引用文章跟推薦文章是差在哪個步驟啊?

我還是找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