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我先解釋一下

本篇之所以不選擇刪文,是因為刪文就會看不到之前的留言

基於只想動內容的情況來說,本篇僅要換個圖文而已,底下回覆還是保留的喔!

 

唱完幾首快歌後,重返舞台的成員們換上了另一套衣服

我們的大雲還在胸前配戴上一朵紅花

可說是極其符合他悶騷的個性啊!(欸欸欸)

 

跳完美人啊,依舊是成員們的自我介紹時間 

(影片來源:megusung@youtube)

 

金大雲啊,你的自介一定要這麼簡潔有力嗎?

你明明就會說很多啊!(瞪)

 

補充一下,我覺得這視頻的主人一定也是雲飯!XDDD

在他的影片裡,幾乎百分之百都是主拍大雲

有些片段也很清楚,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wwww

 

Then....大雲來囉!

120414

我始終覺得大雲在四巡上都有點不對勁

雖然我不曾經歷過三巡,但根據先前看過的影片相比

他在四巡中似乎比較容易傷感,最近幾場尤其明顯....(摸頭)

120414

怎麼一下就累了呀呆雲?

120414

對嘛,這樣笑起來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wwww

120414

大雲....我知道你唱歌一向賣力,表情管理這件事....我們就算了好了XDDD

120414

呆雲汗淋鎖骨的樣子好美wwww

120414

你到底怎麼了?眼裡的是淚光嗎?

120414

整場有時會莫名低落的大雲,此時,我真想念那個笑起來有點北七(?)的大雲

滴兒呆雲,要黑皮喔~~

 

(圖片來源依序是雲吧、SJ吧、Sally、maa__iii、ART、如影隨形與Chloe_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