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確定明年春天要在日本出道啦!

同時也在晚上公布Limitless完整版MV,意外的是,這首還蠻適合日語的欸!

可惜悠太的唱詞分量依舊少,不過鏡頭有多了一些,加上他回日本看起來還蠻開心的,好吧,我就不跟SM計較了。反正計較也無濟於事,我還是要好好賺錢養他們,直到我脫飯的那一刻,哈哈!

話說悠太真是典型的日系偶像,好看到不知道該用甚麼詞彙形容......就乖乖欣賞好了。

Limitless

Limitless

Limitless 

還有努力不怕欄杆高的道英,我也喜歡他的聲音,希望金主唱以後也有發展的機會。

Limitless

既然確定會在日本出道,作為粉絲的我仍是希望公司好好做,這團孩子都很賣力,唱跳也有一定的實力,希望不要浪費了他們才好(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