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16

大阪城→自助章魚燒→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釣船茶屋

第二天,我們有在飯店內享用早餐,本來以為飯店的早餐應該很厲害(?)可是種類似乎不算多,食材是都蠻好的,我也吃了幾盤的說。當我在吃早點時,也順便研究窗外的行人,發現當地人上班的穿著還蠻一致的,也很注重打扮,相比之下......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在當地上班,我只是觀光客啊!XDDDDDDD

由於昨晚掃貨時間太短,我們就把預計在下午要去的大阪城提前到早上,也剛好早上還沒想到要去哪裡,就決定先從大阪城開始走起!

當初看悠太排大阪城的時候,以為這裡應該不大,也許一、兩小時內可以走完,誰知......大阪城超大的啊!不僅走路耗時,連看每處地方都要停留不少時間,我才驚覺:悠太當初一定是想在短時間內多介紹幾個景點給大家,因此他們可能也沒停留很久,整趟行程下來,我相信他們都是走馬看花而已(吧?)

不過一想到他們也來過這裡,也覺得整個大阪城變得可親、可愛了(錯覺),我還帶了悠太扇子,算是帶他回家鄉這樣(欸)。

170816 

晃了一圈西之丸庭園,也看了大阪城櫓,我們就走到天守閣,不是我要說,不管是往上走還是往下走,都好累人啊!

170816

在這裡也看了附近的幾間小店,順手買了幾個紀念品,包括磁鐵、零錢包和扇子等等,我還有看到悠太在NCT Life大阪篇中送出去的大阪城雪球,想當然耳......我也買了(欸)XDDDDDDD

170816  

期間也有發現悠太他們買的抹茶冰淇淋,可是......我那時只想吃熱食填飽肚子,冰品就先擱著。

出城時,也發覺越來越多人進入了大阪城,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國觀光客,都挺多的,我還以為大家對這種地方都不會特地來看(失禮)XDDDDDDD

170816

接著就到梅田去找自助章魚燒店—─蛸之徹。

170816 

只是出了梅田站有被震撼到,這裡實在是......太大了!之前看書本介紹說若非不得已絕不會來梅田站,本來我還沒當他一回事,結果......事實證明,我們還是要相信有經驗的人啊!QQQQQQ

我們去的這間店跟悠太他們是一樣的,位在一間大廈裡的地下二樓,進去時有候位了一下下,等到我們就定位時,服務人員有要我們先點餐,我們都是各點一份自助章魚燒,一份有12顆,吃完還蠻飽的。重點是,這間店的章魚燒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動手來的,桌旁也有附上說明書!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弄不好,幸好前面幾個步驟有服務生幫忙,從放小章魚開始,到放蔥和麵糊,都是由他們完成的,至於其他料就是靠自己來了!

170816  

當時看悠太放生薑時,我記得他放了很多,我就認定那個應該味道不重,就有樣學樣的放了一些,哪裡想得到......這傢伙根本是吃重口味的啊 !

170816 

我對那個生薑完全不習慣,還好我放的量沒他那麼多,要是跟他一樣多,鐵定半口吃不下!好吧,誰叫我也一時忘記他是料理黑洞出身的,哈哈!值得慶幸的是,我的章魚小丸子沒有失敗,就賣相上來看,簡直大勝悠太了XDDDDDDD

170816

放在小盤子上,搭配一旁的醬料與柴魚片,看似有模有樣的,哈哈!

170816 

吃完後,我們就去心齋橋的唐吉訶德,掃了一堆零食、糖果和藥品。我還忘記藥品要跟食品分開結,好在食品區的服務生弟弟說可以放在他那邊一下下。

170816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結帳時有帶購物袋,想說可以減塑,可是服務生弟弟說不太方便,理由是這樣的話就要將每個包裝各剪一個缺口才行,我就看在弟弟可愛的份上......勉強多用一個塑膠袋了(哪裡怪怪的?)XDDDDDDD

買完後就回到南森町放東西,路過Lawson時也發現悠太買過的蛋糕,順手買了一個回去。

170816 

在飯店休息一會兒再到日本橋站的釣船茶屋,從六號出口出來其實只有一、兩分鐘的路程,只是......不少人都是寫從六號出口出來走一分鐘左右,卻沒寫到要往回走啊!於是我們又傻傻地直走了一段路,嗚嗚嗚......我們已經很餓了好嗎?QQQQQQ

170816 

到了茶屋,也是有等了一點時間,大約不到二十分鐘,就有服務生來帶位,原本我想我們兩人應該會被分到小包廂,誰知,服務生不但帶我們到船上去用餐,而且還是在船頭,跟影片比對了一下,我們用餐的位置還是悠太他們錄影時的位置,真是太巧了!XDDDDDDD

170816

170816  

這裡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可以坐在船上吃大餐,也可以選擇釣魚現殺,只要有客人釣到鱼,就會有人打鼓喔!就坐前已聽到鼓聲兩次了!當然,我只顧著來吃,釣魚什麼的與我無關,哈哈!

170816

再加上我們可能是很餓的關係,才決定不要釣魚,直接單點,點了天婦羅、烤魚、煎餅、甜點和飲料,海鮮的部分都蠻新鮮的,很好吃!比較奇妙的是,天婦羅裡有炸蓮藕耶~~吃起來也沒啥蓮藕味,不懂為何要炸這個?(惑)

170816

170816

 170816  

吃完大餐後,我們就回飯店準備休息了,畢竟明天一早要趕緊去大阪環球影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