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15

台灣→關西國際機場→大阪

感謝悠太讓我離開了韓國,哈哈哈哈,來去日本了!這是第一次到日本自助行,以前都是跟團,這次純粹是看在悠太導遊的份上去的!本來出發前還有點緊張,畢竟從來沒自助過,好在朋友們都說日本大阪應該ok,加上漢字多,我才比較放心一點。只是功課也做了不少,網路資料也看了很多,可沒實際走過一趟,心裡多少也會有點不安吧?

這趟旅程是搭長榮,去程時拿到機票的當下就很興奮,因為上面印有Hello Kitty,誰知機身沒有任何彩繪,害我有點小失落,好在機上的餐具有Hello Kitty的圖樣,我才釋懷了一點點,哈!

長榮提供的影片也蠻多的,剛好有看見你的聲音,當集嘉賓是高耀太,還蠻有趣的,我就在飛機上把它看完了。

170815

一到了關西機場,我們就先去購買大阪周遊二日券,打算接下來的兩天都靠它了!XDDDDDDD

170815

只是到飯店的路程中有些小波折,就是我們預計要搭南海電鐵到天下茶屋,再從天下茶屋換搭大阪市地鐵堺筋線到南森町。然而,我們在關西機場時就買錯票,買到了難波,非天下茶屋,等於我們多買了天下茶屋到難波的這段票,這不打緊,重要的是,我們沒辦法出閘口,去詢問一個年輕的站務人員,他一直堅持我們要到難波才可以,不能提前在天下茶屋出站離開,慌亂的我們當下就是立刻跨海連線回台灣,找會日文的朋友,當我決定要請朋友跟另一位資深站務人員溝通時,那位站務人員竟神奇地知道我想要幹嘛,還問我是說要這站finish嗎?我就馬上說是,真的是......快要哭了我們XDDDDDDD

由於鬧了這一齣,我們從機場到南森町的時間就長達了三個鐘頭,真是完全被打敗了!QQQQQQ

同時讓我們驚訝的還有另一件事,就是日本的地鐵各出口都未必有手扶梯,我們就憑著一己之力扛行李箱走樓梯,簡直......(望天)

我們住的是飯店,位在南森町二號出口旁的大阪小木屋高級酒店,這間酒店非常新,印象中是今年三、四月才開的,空間不算大,整間格局看似有些傾斜,不完全是方正的,浴室內有浴缸,該有的基本清潔用品也有,如要早餐也可以在check in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講,一天早餐大概多加500台幣,我們吃了兩天,哈哈!

170815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關係,本來第一晚是要先去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跟悠太一行人一樣來血拼的,可是我和旅伴都餓了,就到唐吉訶德旁的一蘭拉麵解決用餐。這間是道頓堀店本館,我們有排了一段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外面會有店員發菜單給大家,讓大家先寫好適合自己的份量、口味或其他等等。

170815

除了門前有人在等候之外,橋上也有一列人馬......邊等就邊看橋上風光吧!

170815

進去後,先讓我們使用點餐機取券,再由店員帶位到裡頭用餐,進去看才發現是一小小個隔間,以前雖然有聽人家分享過,但自己親眼看還是不太一樣,店員也是在裏頭服務,隔著一個小小的簾子,對我而言,一切都好新奇,哈哈!只是進來後又等了一小段時間,唉唷,我好餓啊!

170815

麵一上就讓我嚇了一跳,想說份量還蠻大的,我又不知好歹的點了一份叉燒,誰知......我把它吃光光了!可能是真的有餓到,畢竟我們在飛機上用餐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吃到這餐的時候已經快逼近十一點了......。

170815

吃完後還吃了一些點心,我還臨時加點一杯抹茶冰沙,杏仁豆腐口感還不錯,吃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杏仁味有點重,再吃第二口之後就還好了。吃著、吃著,不知為何,我突然想到日本電車到底會開到多晚,我們來得及掃貨再返回飯店嗎?臨時查了資料,也問了家人、友人,我們才驚覺日本電車的末班車時間大約都在十二點左右,因此我們就趕緊去旁邊的唐吉訶德晃晃了!

170815

由於抵達唐吉訶德的時候就很晚了,我們也不能多買什麼,只好調整明天的行程,打算再來買一買!回程也路過這個地標,哈哈哈,既然是地標,身為觀光客的我當然也不免俗的拍照留念了wwww

170815

趕回飯店的過程中也有點驚險,因為我們本來是想到心齋橋站,卻走到了難波站,當我們搭上難波的車時,那已經是末班車了.....好在我們到日本橋轉車時,堺筋線還有車可以搭,不然可能......要走回南森町了吧?(哭)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