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05

金鐘雲你怎麼還不來台灣開演唱會~~孩子們什麼時候會開始一巡~~~~~~以上就是本人從香港看完SMTOWN的唯二心得QQQQQQ

一開始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其實就非常的心動,不過又擔心票價貴,加上之前有被香港場的盛況嚇到,所以有考慮了一陣子,但後來場地有換過,聽說紅磡體育館不大,我就決定要去看一次,決定的當天就迅速的搞定機票、住宿和門票,完全是一個高效率,哈哈!

第一天,也就是演唱會的前一天,我們蠻早出發的,萬萬沒想到的是,長榮飛機上提供的只是點心而已!嗚嗚嗚嗚嗚嗚,想要吃份熱熱的早點很難嗎?於是一下飛機就跟夥伴去找吃的。後來就定位等NCT127的到來,當時也有粉絲在那邊等,大約等了一小時多,接到人的時候本來想錄影,可是我忘記按到錄影鍵了......。索性就看他們啥時會從小房間出來進關,沒想到他們是先出來集體去廁所,還像小學生一樣排路隊,連走出廁所回小房間也是排排站好一起行動,瞬間......覺得有被萌到XDDDDDDD

當他們再走出小房間時就是要入關啦!英浩走第一個,當時我看到他的亂髮還蠻想大笑的,也很想請他們集體去剪頭髮,好幾個都瀏海過長遮住眼睛了......看他們進關時,似乎是叫到誰就先過去,因為悠太是第一個從隊伍後頭往前蹦蹦跳進入關內的,不像道英,明明就走在隊伍前面的,卻等到很後面才進去。

接完人後,我們就到飯店,一整個下午就在香港晃,同時也留心晚出發的藝赫海,這三人實在很可愛,從仁川high到香港,他們晚上還到當地用餐,真是很不怕歌迷包圍他們欸!XDDDDDDD

到了演唱會當天,天氣還挺熱的,幸好排周邊的地方比較陰涼一點,否則一定會曬傷!中餐到尖沙咀去吃,吃完也有逛了一下,再回飯店等著跟人見面拿票,對方還給我一把悠太的透扇,真好心,感恩哪!

當晚看演唱會,現場人蠻多的,我有環顧了一下四周,現場的應援燈看來還是EXO最多,再來是閃閃,可是蘇啾出來的時候,尖叫聲也是蠻威的!當場我也有紀錄歌單,總的看下來應該是赫海最多,再來是閃閃跟EXO,我想赫海乾脆直接宣布回歸好了(誤)。

我的位置也非常好,在座位區第二排,離花道很近,哪像台灣的小巨蛋,根本一條鴻溝好嗎?(臉沉)

只可惜歌手出現在那邊的機會不多,大部分都還是在主舞台跟主舞台正前方的延伸舞台比較多,花道距離我不到半公尺的距離,就是手伸出去都可以握手的程度,只是金鐘雲跟中本悠太都沒經過那裏,我就靜靜的看著別人路過了(登愣)XDDDDDDD

這次演唱會的時間大約是兩小時半,每組出來唱的曲目大概都三到五首,赫海比較特別,他們有一段是組曲,前後加總起來是七首歌(若沒數錯的話)。現場也有不少人拍照跟錄影,我也有試了一下,只是我不會用浮水印,不方便公開影片連結,哈哈!

沒關係,拍得好的高手處處皆是,我再幫大家整理放上來就好,只是依舊以本命為主,以免累死我(欸)XDDDDDDD

除了NCT DREAM以外,前半段幾乎是特別舞台或solo時間,我們的藝聲可說是前半段的尾聲,在他之後就是各團演出時間,最後則是各組藝人接力輪唱一首,這樣的安排跟首爾場可說是大同小異。

藝聲在前半段先是演唱了非你不可,再與澀琪合唱Darling U。

當我聽到他唱非你不可時感到有點意外和驚喜,一來是他在首爾場沒有唱這首,二來是我想說他怎麼沒唱第二次solo的主打?再聽到Darling U時更是詫異,理由同前,只能說真的很開心,起碼在歌單上是有些變化的,歌曲也都是我喜歡的。好吧,我想只要是藝聲唱的都好(欸)XDDDDDDD

非你不可

(Cr.K14B06)

Darling U

(Cr.笨笨Anthea)

170805

(Cr.여울지다)

藝聲走下舞台後,上來的就是忙內團哥哥組──NCT127,他們先後唱了消防車跟無限的我,看他們表演,不免要讚嘆年輕真好,才能消化如此繁複的舞步,強度高的動作!

消防車

(Cr.NCT 翻譯看姐姐心情翻)

無限的我

(Cr.Kesssworld Ho)

170805

(Cr.nctnakamotoyuta‏)

等到赫海唱了一個段落後,進行talk時,藝聲突然從後頭跑上來了!其實他是來跟弟弟們一起打招呼的,看到那一刻的我,只有滿滿的感動,讓我好想看蘇波秀,想念大隊時的吵吵鬧鬧QQQQQQ

搞笑的是,藝聲退場時還用章魚舞的方式離開,親愛的大雲,我們不是說好不要再這樣了嗎?(並沒有)XDDDDDDD

170805

(Cr._財源廣進NoMoneyNoOPPA)

眼尖的我也發現他換上了另一套衣服,果不其然,弟弟們離開後,就是臨近演唱會的結束時間了!各組藝人會輪流上來獻唱一首,我們的藝聲就上台演唱新歌了!聽他唱這首,真有種離情依依的fu,好不捨演唱會結束,下次再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春日的陣雨 

(Cr.Ever Lasting Cell) 

藝聲演唱後,抒情氛圍瞬間消散,讓我差點無法適應,原來下一組是弟弟們的快歌時間!這首也是本次的主打,歌曲不是那麼的大眾化,第一次聽到時也很難接受,誰知舞台還蠻好看的,舞蹈表現上幫這首歌加了很多分!

CHERRY BOMB

(Cr.sgXCLUSIVE) 

不得不說,悠太能夠站上領舞的位置確實是有道理的,跳舞曲線很優美,每個小動作、小細節都不馬虎,也很有力。有空就來寫寫這個孩子好了!

170805

(Cr.酥绒_)

隨之緊接在後的就是師姐、師兄團們,比較令我遺憾的是,這次沒有謝幕歌曲,害我有點小小的失落!只是又換個角度想,家族演唱會能在這樣的場地已經很理想了,以往去看SMTOWN都是感受氣氛而已(哭哭),能有這趟旅程也很棒了,下次再看SMTOWN可能就不是在這種場地了,更無法近距離觀賞表演。

唉唉,怎麼辦?廢人症好嚴重,一定是一次看兩個本命的關係!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