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08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光陰荏苒......

(迷之音:請說重點####)

 

是說俺越擔越多人,還跨團認了一個小弟

本來我有另開一個部落格,想說跟這裡做一個區隔

後來我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本人開格越多就越懶散,更文頻率大大減低

索性就把另一邊的文都給搬來了(累)

 

當然,我也把本格的小名給改了一下

剛好我擔的都是主唱,就這樣決定了現在的名字(隨便拍案)

希望大雲退伍後,我會更努力碼字的,哈哈!

 

順道記錄一下,大雲退伍倒數D-58!

 

130901

唷齁~~我從奇摩回來啦~~~~

之所以搬回來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奇摩部落格要走入歷史了....Q__Q

加上最近沒空尋找新地盤,未來兩年內跟藝聲相關的更新也不多

乾脆就先回來囉!

 

至於阿雲回來之後嘛......

可能要先看我有沒有脫飯再說XDDDDDDD

 

120404

本篇主要是介紹這個書寫藝聲的小天地

近日以來,我發現會有不同的人馬透過關鍵字搜尋到這裡

為了怕看倌們會倍感失落,想說怎麼都以金大雲為主題(欸欸欸)

我必須先開宗明義的向大家說明

我是雲飯,理所當然的,本部落格的主角就是金鐘雲啦~~

 

若你不是雲飯,那要恭喜你,你的本命幸運的沒被我看上

因為大雲都被我虧的很慘,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按右上角的X離去囉!

 

若你是雲飯,那要恭喜你,有緣千里一線牽

歡迎你與我一同支持大雲,愛護這個傻得可以的藝術之聲金鐘雲

在此,我都管他叫作天然呆

該用語並非貶意,純粹是喜歡他那天真不做作又愛放空的傻樣

外加幾近笨拙的表達方式,讓我常感好氣又好笑

有空也歡迎大家來聊聊

 

由於這是開放性的空間

關於影音與圖片的使用,我會儘可能的附上出處

若有時收圖太快或寫文貪快而導致忘記也請海涵,謝謝

 

這裡也主要是紀錄我對大雲的認識與想法

包括他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他現在所走過的年歲痕跡

由於我認識他的時間也不長,若有不甚熟悉他的地方也歡迎告知

 

關於本人,之所以會擔上天然呆,可見鍾情藝聲一文

現階段喜歡聽他唱的歌有:痛愛非你不可,以及他的OST他所唱過的經典

大部分還是以他的solo曲居多,再來才是合唱曲 

 

此外,在此發言可不用顧忌太多

只要言之有禮或理,我都可以接受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常常說大雲很冏之類的

偶一為之還可以,可他在我心裡的形象大多時候都是好的

因此我無法認同別人說他只有冏,卻忽略了他其他的優點

關於這點,也算是我比較在意的

其他要殺要剮就任君隨意囉,呵呵~~

 

補充一下

我不討厭他的好哥兒們,有些成員也是我所欣賞的

偶爾還是會提及他們,畢竟我一開始是讓M團拉下寶藍海的喔~~

 

好的,當你看到文末的時候,大概也表示你對大雲有些關注了

就讓我們一起支持他、愛護他、anti他吧!(欸欸欸)

 

路人:「你anti他做啥?」

Me:「......誰叫他長的比女生還像少女......。」(喂喂喂)

 

照例吐槽完後再獻上一句:天然呆,撒朗嘿!

(典型的打了巴掌再給糖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