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XDDD

大家若有空可以去看SJ成員們在推特上做的“好事”

一個比一個還瘋狂,不好笑不要錢

可SJ出品,必屬笑作,請各位安心服用(?)

 

現在要為大家送上的是Super Junior自製劇

一共有五集,閒來沒事可以來笑笑喔!

 

Part1─恐怖篇


Part2─成員間危險的友情篇


Part3─初戀篇

我是從這集開始看起的,接著再往下看Part4、Part5

一是我怕恐怖片,二是我以前略有看過友情篇,三是我同學推薦的

以上就是我從這集開始看的理由XDDD


我覺得大雲在裡頭演的很好笑,跟真情流露掛的圭賢不一樣

至於圭賢的初戀之所以那麼悽慘,金鐘雲真的要負大部份的責任!

(眾人:那是戲!)XDDD


有段對話也很好笑

藝聲:「親愛的,來追我啊!」

女生:「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藝聲:「怎麼辦?」(嬌羞跑)


金鐘雲......你不覺得你的表情和聲音都很......少女嗎?XDDD


送上一張被抓到之後的金鐘雲

大雲啊......你這模樣實在是......XDDDDDDD

SJ自製劇


Part4─NG篇


Part5─頒獎+度假篇

總的看下來,藝聲那隊還挺強的,贏了不少

連出國搭飛機都能靠猜拳猜贏,而且還是靠金鐘雲勝出的喔~~


他們一行人到了日本

還一度派出圭雲二人組贏得晚餐,再來靠圭圭贏得房間

只是辛苦童童了,你居然要跟呆雲共用一床,希望他不會說夢話才好

 

不過,當我看到他們在日本度假沒人認出來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好感慨

相比之下,他們現在連度個假都不容易,能這樣輕鬆自在的玩大概也很難了

沒辦法,演藝路上就是有得有失囉!

 

最後要提的是:金鐘雲你真的很愛日本耶!

連度個假都在念說日本比較合你胃口,這是預言了日後你跟日本的緣分嗎?

雖然我也愛日本,但聽到這話還是會吃味啊!XDDD

 

文末,照例附上影片來源:ForeverElfjennifer@youtube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