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心呀~~當初推我入韓樂坑的金厲旭發solo囉! 

猶記得當年的我就是被命運線中的厲旭part給吸引的,如今,終於能聽到滿滿的金厲旭,因為他有自己的作品啦~~。

(Cr.SMTOWN)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讓人不自覺地多聽了好幾遍,嗚嗚嗚,為什麼他可以唱歌唱得那麼好聽?音源也已經上線,希望小旭大發啊!

歌詞也非常棒,中譯如下:

你的語氣 你的表情 無從得知
世界上最困難的事就是得到你的心
如果你馴養了我
我們是否就不會分離
是否就能成為獨一無二的朋友

讓你如風般的心為我停駐
是如此的困難 我也很清楚
但還是默默無語等待著你

小王子對我說
一個人要得到一個人的心
是最困難的 但你還是那樣向我走來
小王子對我說
現在雖然難過 但我們將會變得無法分離
想要和我一起歡笑

最近在你的臉上看不到燦爛的笑容
以前縱使是瑣碎小事也能讓你露出微笑

細數在夜空中散落的星星
是如此的困難 我也很清楚
但還是默默無語等待著你

小王子對我說
一個人要得到一個人的心
是最困難的 但你還是那樣向我走來
小王子對我說
現在雖然難過 但我們將會變得無法分離
想要和我一起歡笑

對我而言 你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
我也會成為你獨一無二的朋友
玫瑰顯得如此珍貴的理由
是那為了綻放而努力的迫切

小王子對我說
一個人要得到一個人的心
是最困難的 但你還是那樣向我走來
小王子對我說
現在雖然難過 但我們將會變得無法分離
想要和我一起歡笑

被你馴服
誰都無法看見
就這樣 我今天也
思念著你 流著淚

(翻譯Cr.celina3076@PTT-SJ板)

聽完全曲,真的會滿腦子都是“小王子對我說”,嗚嗚嗚,金厲旭小王子好棒,不愧是天籟啊!這樣的天籟也不忘給自己宣傳,看得出來厲旭真的很用心,不計形象的演出真是太可愛了!

(Cr.火焰_FlamingELF團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