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放兩首歌的影片就好......

如果沒意外的話?XDDDDDDD

 

第一首是藝聲跟伯賢的合作曲──夏の終わりのハーモニー 

(Cr.Pati Soro)

 

順便恭喜伯賢達成他的心願

因為他兩年前有在節目上說想要跟藝聲前輩合唱,如今還真的跟藝聲一起合唱了!

是說伯賢好像也蠻能跟AB line的人處在一起,結尾跟藝聲鬧成這樣真的太好笑了~~

只是我一開始聽還以為他倆要唱墨紙或只一天的說

沒想到是首日文歌呀!看來我見識太淺了!XDDDDDDD

 

第二首是倩倩跟兩位師兄的合唱──Bole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hu12tA9t0

(Cr.__wa1__ 마린)

 

這支影片無法嵌入,只好有勞各位看官自己點進去了~~

倩倩是跟昌珉和圭賢一起合唱的,聽說是首經典歌曲

我是頭一次聽,覺得三人合作的還不錯

當然倩倩跟兩位師兄比還是不夠游刃有餘

我聽他唱完都替他鬆口氣了(拭汗)

但看到倩倩能跟師兄們合作也蠻開心的

以前就覺得他是遇強則強型的歌手,也是能被帶得起來的後輩

相信他這次也會學到不少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