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圭圭的個專囉~~

也感謝朋友送的卡片,還有美麗的葉子,整個氛圍都超適合圭圭的

圭圭個專

 

專輯外型和材質都算不錯,感覺很有質感! 

圭圭個專

 

打開專輯,映入眼簾的就是CD與內外兼具的優質忙內圭

此外,這張專輯還隨機封入兩張小卡,幸運的我竟獲得尹鍾信小卡!XDDDDDDD 

圭圭個專

 

專輯中一共收錄了七首歌,依序如下:

1.광화문에서(At Gwanghwamun) 

(Cr.SBSMusic1@youtube)

 

本張專輯的主打歌,歌曲風格蠻適合圭圭的,聲音聽起來輕柔又不失力道

數度登上各大榜一位,可見韓國大眾對圭賢的肯定!

 

2.Eternal Sunshine

(Cr.長頸鹿@youtube)

 

全曲聽起來充滿了遺憾與無奈

末句「我今天依然全都是你」更是讓人惆悵不已...... 

 

3.뒷모습이 참 예뻤구나(At Close)

(Cr.KMusic-Live@youtube)

 

這首也有上節目打榜,我最喜歡圭圭唱的那個「왜~~」 

聽了都要心碎了!Q__Q

 

4.이별을 말할 때(Moment of farewell) 

(Cr.長頸鹿@youtube)

 

稍稍強烈的歌聲,蘊含的情感也較為澎湃

跟歌詞中提到的離別之情非常相襯

 

5.사랑이 숨긴 말들(One Confession) 

(Cr.secretkyu@youtube)

 

歌詞主要是表達一個單戀者的心情故事~~

唉唷,我們忙內那麼優秀,誰捨得讓他單戀呀!Q__Q 

 

6.깊은 밤을 날아서(Flying, deep in the night) 

(Cr.MM Central HD60@youtube)

 

在整張專輯中聽起來非常跳tone的歌曲!XDDDDDDD

不過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聽起來舒服、輕快

圭賢的聲音也蠻適合這樣的曲風~~

 

7.나의 생각, 너의 기억(My Thoughts, Your Memories) 

(Cr.secretkyu@youtube)

 

這首就是在六巡上提前問世的歌曲

詞曲創作是由圭line包辦(圭圭&昌珉)

當初聽到他的愛情故事,我也有點......(心情複雜)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開心圭圭踏出了創作的第一步

期待他能繼續發揮自己的專長,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唱給我們更多好聽的歌! 

 

最後,一起跟可愛的倩倩支持圭圭吧!XDDDDDDD 

圭圭個專  

(Cr.smtown)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