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唉呀呀~~

當初說好不看兩場的我怎麼莫名全勤了?XDDDDDDD

 

說到這個才好笑

演唱會的當週週一晚上,我有亂去小七戳票,戳到一張黃二D第六排

結果......我沒結帳!XDDDDDDD

 

後來有小後悔一下,想說應該要買下來再高價出售的(欸不對)

誰知我再來都買不到了~~

 

直到跟朋友看完首場,我才覺得六巡還蠻好看的

無論是舞台表演或串場影片,流程都比五巡好很多

我就抱著隨緣的心情,想說若有機會買到包廂就考慮一下

 

來到了終場日,我在開場前的不到一小時跑去小巨蛋的服務台詢問

服務小姐表示他們還有零星的售票

除了包廂之外,還有二樓坐位區的視線遮蔽區

或是有些位子可能會被前方攝影師阻擋

我看了看,也想了想,想說黃二E第四排前方有小舞台

圭賢也蠻常到那邊的,我乾脆就買下了!

到了位置一看,這個視線根本超棒的好不好!

前方第一排雖然有攝影師,但由於坐位是階梯式的關係

第四排其實已經不太會被擋到了

喔耶,看來我命中註定就是要全勤吃土的呀!XDDDDDDD

 

正文

  

銀赫:「我們之間沒有祕密。」

 

聯應的祕密到底是甚麼呢?

老實說,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從四巡的免治馬桶開始,到五巡的量身高

他們都將最真實的一面獻給了我們

 

連處在舞台上的弟弟們都能拿著手機直接看起影片來,無視特隊的驚慌失措

這樣的他們於我而言早就沒有偶像的神祕感或中規中矩的一面

反而有點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般

因此,他們會在我們面前表現得急切,想要立刻知道那個影片是甚麼

甚至立刻觀看、分享,使得隊長亂了方寸

強仁更是直接和我們討價還價,大聲嚷嚷最大的姐姐是誰!XDDDDDDD

連跳簡單先生的時候還掉出了鞋墊

我想,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任何祕密了吧?XDDDDDDD

 

溫馨又俏皮的應援是我們的溝通語

 

請讓我岔題一下

其實,我一直都很佩服統籌應援的人

他們總試著推陳出新,發揮創意,這樣的工作實在很難

尤其去年的腹黑應援實在太成功,想必他們在六巡前更是倍感壓力吧?

 

然而,這次由聯應發起的應援比較偏向溫馨的風格

只有「顆顆」比較吊人胃口,尤其是釣到銀赫激烈的反應XDDDDDDD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跟蘇啾這樣的互動

透過排字,傳達了我們想說的話

還甘心被操控自如(?),隨他們的意來變換螢光棒的顏色

 

只是......這些男人好像更喜歡被腹黑欸!

看他們一直念念不忘去年的驚嚇(X)驚喜(O)

我們是否該在七巡時全場「顆顆顆」呢?還是乾脆不排字比較驚人?(驚)

 

除了我們,還有更強大的應援團隊

 

歌手們的演唱會總免不了會請幾位嘉賓來共襄盛舉

對我來說,這次最特別的來賓就是成員們的爸爸媽媽了!

 

在開演之前,我本來還很擔心蘇啾會因為爸媽在場而放不開

誰知道......放得最開的根本就是他們的父母親啊!XDDDDDDD

 

爸爸媽媽們還很容易被cue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雲媽在跳完之後有被強仁虧:「跟藝聲跳得一樣欸!」

身為雲飯的我聽了簡直是......@#$%^&

 

拜託,金強仁,雲媽明明就跳得比大雲好很多好嗎?(頂著鍋蓋逃)

 

這是一場華麗的饗宴

 

自從去年五巡意外發現他們超在意自己的表現之後

我有稍加留意六巡的流程與表演

 

兩場看下來,我發現六巡的整體規劃確實蠻好的

串場影片幾乎都承接著前段的影片

影片播放前的表演與播畢後的演出都有連貫性

不會給人矛盾的感覺

 

如前段的快歌後放的影片是蘇啾一行人進入了電梯,卻掉入了過去

出場後的裝扮確實也充滿了復古的風格,個人很喜歡這個橋段

 

或是兩個小孩抱著樂器之後出場的是特、敏

還有動物頻道後出現的始源,及新聞報導介紹的冰雪奇緣都拍得不錯

 

至於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跟圭賢演對手戲的女生有某些角度很像厲旭

只是我們小旭扮女裝的時候比她更正就是了!XDDDDDDD

 

就舞台部分,讓我最有印象的是第一首歌

當蘇啾輪唱的時候,每個人的後方都會出現火焰

再隨著成員們演唱順序改變方向到另一個成員背後,簡直霸氣極了!

 

演唱部分

無論是抒情或動感,我還是最喜歡他們帶著我們一起嗨

我還記得海海有在我前方的小舞台拿著手燈帶領大家搖呀搖的~~

順便看他不小心把星星手燈給搖壞XDDDDDDD

 

欸,我也正在考慮我是否該多擔一個海海

因為之前在鼠兔時有意外遇到海海,這次看到最多的也是海海!

我看演唱會的當下還想說是不是該跟我的海飯朋友換一下位子比較好?XDDDDDDD

  

原來有些事情不曾改變過....

 

看完這兩場演唱會,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提到了2011年的LS

瞬間,我的思緒被拉回了三年多前的仲夏時分

 

那時,我最喜歡的是圭、旭、赫

 

圭賢給我的感覺總是很會要求自己,充滿了勝負欲,外在帥氣、內在腹黑又可愛

厲旭則是喜歡學習中文,還可以到處吃喝玩樂,對哥哥們會吐槽卻也照顧著他們

銀赫在舞台上是充滿了魅力,台下又是個看似傻傻好欺負卻又會默默放心裡的人

 

在LS之後的時間裡,尤其是2012年四巡、smt之後,他們來台灣的次數就不多了

再隨著時光的消逝,總以為對他們的愛也變得少了

(謎之音:應該是本命也換大雲的關係吧?)XDDD

 

外加本命正在當兵,對蘇啾的關注的確已不如從前

只有偶爾會看一下重要的消息

 

直至演唱會時,我才發現他們跟我三年前認識的他們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圭賢對自己在首場上的表現不算滿意,一臉愧疚的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厲旭還是最愛他的芒果冰,也一直默默陪著晟敏,被敏敏噴了好幾次紙片也沒生氣

銀赫依舊超級在意「顆顆顆」,卻心口不一的喚著老婆,充滿了執著的傻氣

 

原來,他們還是他們,愛他們的心也依舊在

他們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韓國團體,到現在也陪著他們走到了六巡

未來,我還想繼續陪伴著他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蘇啾伴著我們走過這些年歲

 

若日後我們已到了全體坐著聽歌的時候,你們也好好地坐著唱歌吧!

我想,這應該也是蠻浪漫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