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希澈開始說起~~

  

演唱會時藝聲的部分是我來做所以練習來著  嗓子要爆發了.

即使不這樣最近因為睡不著覺也要死了....

在《SUPER SHOW6》的時候要開始我的人生高音了.

想念藝聲了~

#瘋狗 #瘋狗 #AB #天安 #核桃餅乾

140912 希澈推特 

翻譯轉自初見希loveheenim

 

看完這則,我滿腹疑惑

對於他所說的核桃餅乾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那是天安的名產

 

我聽了還是有點納悶,想說核桃餅乾跟我家雲雲有什麼關係

畢竟希澈前面的標籤都跟大雲有點關連,怎麼會突然殺出一個天安名產?

直到某位資深(?)雲飯回覆我之後,我才知道......

那是雲雲愛吃的甜食呀!

 

憑著我對雲雲的熱愛,我決定上網搜尋資料

看哪裡有影片或文字說明可以證明雲雲真的喜歡核桃餅乾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千拜萬拜Google大神之際,終於找到了一段陳年影片(淚)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zMDIxMTA0.html

 

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三分多鐘,卻讓我看到笑開懷

尤其裡面有可愛的大雲,還說了一些天真爛漫(?)的話語

唉唷,現下叫我怎能不疼他呢?XDDDDDDD

 

一開始進場的大雲,就熱情的抱著那個法國女孩

抱了幾秒就慘遭小云的毒手

我只能說:「強仁真是幹得好呀!」XDDDDDD

 

在講到哪位成員身材好的時候,大家都推舉始源

我們雲雲就不甘示弱的說自己也很好,誰知......

090627

 

哈哈,話一講完就立刻被眾人吐槽,害我們大雲隨後露出了無辜的小眼神

唉唷,你要大家相信你的好身材,下次就得在演唱會上見真章呀!嘻嘻~~

 

後面談話則是提到食物的部分

總是幫大雲找鏡頭的小云就說藝聲的故鄉在天安,還說他只吃核桃餅乾!

090627

 

唉唷喂,你叫我怎能不相信雙雲是真愛呢!(沒人想聽你講這個####)

XDDDDDDD 

 

至此也證明雲雲跟核桃餅乾的關係

更證明他跟小云之間有著堅定的友情(認證)

 

話又說回來,大雲真不愧是俺的窒礙(X)摯愛(O)

只要跟他有關的訊息都會讓我想要立刻找出答案

要是我以前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欸)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