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圭呀~~~~

你根本就是史上最可愛的忙內了吧?

140906

(Cr.oh pitaya)  

 

010

(Cr.nalin0203)

 

好啦,我也只擔蘇揪一團而已!XDDDDDDD

 

我覺得放下瀏海的圭圭真的比較可愛,看起來也比較有忙內樣

拜託,請造型師不要再輕易地掀開他的瀏海了!

雖說我都很努力地說服自己要習慣露額頭的他

可是......他如果不用露的話,我自己也可以輕鬆一點啦!XDDDDDDD 

 

圭圭這次擔任起特別MC

早上看他彩排時候的飯拍圖根本就沒醒!(大笑)

沒想到直播當下還蠻有活力的嘛~~

表演時候也很帥氣,只是萬惡的攝影師......(眼神死)

 

幸好,我們還有強大的飯拍能幫我們捕捉一些美好的畫面(溫馨) 

(Cr.secretkyu)

 

唉呀呀~~

怎有人可以酷酷的弄完台本再呆萌呆萌的跑去拿麥?XDDDDDDD

我想這支影片會讓我再愛他十年(亂下承諾) 

 

另外,我嚴重懷疑他們有任務在身

幾乎每個成員都在自己負責的part裡頭比Ya

嗯......該不會又再偷偷地進行什麼吧?(摸下巴) 

(Cr.MBCkpop)

 

祕密站也拍了主圭圭的MAMACITA 

(Cr.secretkyu)

 

啊,強仁的髮型也不太一樣了

偏偏他沒啥特寫鏡頭,害我不能好好地觀察他!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