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住宿,我真覺得我不該住這間考試院,住完之後本來也打算算了,可又怕出現下一個受害者,我想我還是打一下這篇文章比較好。

看了我的部落格應該可以知道,我不是第一次前往韓國的旅客,以往到韓國時總覺得多數的人們都蠻熱情的,也很樂意幫外國人,可我這次真的有被這間考試院的管理員氣到!我只能說他真的就是個說謊不打草稿的騙子!

首晚來到考試院時因為飛機誤點導致我們將近半夜才抵達,卻不得其門而入,他們事先也沒告知我們要怎麼進門,我們只好試著拉門看看,管理員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我們,就走了下來,還擺出一臉不高興的樣子!進去之後,我發現管理員的英文蠻差的,這倒是無妨,我和朋友的英文也普普通通,可是他很奇怪,考試院的負責人明明有留紙條告訴他我們已付訂金,管理員卻還要跟我們收全部的費用,好在我那時有帶已付訂金的收據照片給他看,他才打電話一臉不敢相信的跟負責人確認。此外,考試院並未先告知我們要繳鑰匙押金兩萬元,我們當下跟他說是否可以明天補給他,等到我們隔日去換錢所後就立刻付清,管理員堅決不肯,我們只好把身上有的韓元全部拿出來,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隔日一早去梨大附近可換錢的地方,偏偏梨大的匯率奇差無比,當天只有1002,跟明洞當日的1028相比,足足差了26呀!

我們那時也順便問他一樓大門的密碼,他一開始說不需要密碼,我們感到錯愕,直到後來才給我們,這點實在很奇怪!

目前到這邊,我對他的感覺已經不是很好,可是接下來的一些事情就真的讓我很討厭他!

我們的房間很熱,空調根本沒有風吹下來,我的房間也少了一個垃圾桶,跟管理員反映,他卻用半話回說沒有。那副態度儼然是我們故意去麻煩他似的,而且韓國人不是對不熟的人應該都會用敬語嗎?他居然使用半話,大概是篤定我們一定聽不懂,才講話那麼沒禮貌,其實我們多少有點基礎好嗎?

說實話,一個垃圾桶也沒多貴,我大可自己買,重點是他的態度和語氣,而且他都會習慣用筆對著人指指點點,好幾次跟他對話都想罵他......。

過沒幾天,我們發現那個門有時進出時會響,我們想要向他了解原因,他就臉超臭的,講了一堆,但他發現我們都聽不懂,就去樓層中的房間找會說中文的房客,邊講還邊不高興,說要是我們把門弄壞了可能還會動到保全設定,警察會過來。奇怪,那他為啥一開始都不教我們怎麼使用? 還一副都是我們不對的樣子,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我乾脆寄信給考試院的負責人,說明冷氣不冷的同時順便告管理員一狀。這下可好了,他們八成是收了錢的關係,寄信都不回我了!

我朋友則是直接跟管理員反映,管理員居然透過翻譯回他說:「以前的房客都說你那間很涼,為什麼你有問題?」我和朋友聽了完全傻眼!這是甚麼回答呀?我朋友還請他去房間感受一下,管理員還百般推託不要去,懇求再三才上去一趟,結果他自己踏進房間也說熱,我站在一旁看了也.........。

之後的事情更是離譜!由於我上次寫完信沒有得到我要的結果,我就再次寫信給負責人,除了痛批那位管理員之外,還直言不諱我對他們的失望。隔天中午,等到我們下課回去後,負責人就出現了! 剛好,我們那時還跟一位韓文不錯的朋友一起去,也幫了我們非常多忙。負責人是好心想要幫我們化解一些誤會,可那個管理員真的很無恥!我們向負責人反映說管理員講半話的事,管理員居然說我們以前就認識,對於很親的朋友都可以用半話。真是好笑!我什麼時候認識他的?何況以年紀來看,我跟他說半話還差不多!更令我生氣的是,他還誣賴我們很吵,說我和小夥伴曾在半夜同處一室聊了一個多小時,被別間房客投訴。我聽了整個上火!只差沒往他臉上賞兩巴掌!住在考試院這段期間裡,我和小夥伴都只用line互相連絡,什麼時候在一起大吵大鬧? 倒是他自己常會去跟韓國房客共處,說話超大聲,怎麼就不檢討一下自己!好險我們有朋友聽得懂韓文,他也請他韓國男友幫忙溝通,讓我們有機會跟負責人說這件事情絕對是子虛烏有!

我後來才知道小夥伴的同學也有過類似的遭遇,而且那次管理員還帶著懂中、韓文的人一起去他房間,指責他跟朋友講電話講得太大聲,被別的房客投訴,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哇咧,我真想告訴他以後換一下別的戲碼吧?

小夥伴的同學還遇到一件更扯的,就是他的房租本來是到828,後來他自己決定提前到824離開,照理說他在824-828間還能使用房間。誰知管理員竟然要求他在824中午前一定要退房,還跟他說下午有別批房客要進入,這簡直欺人太甚!最可笑的是,他那間房間會漏水,考試院都沒有去修,之前還要他拿水桶去裝,告訴他半夜也要起來定時倒水,這樣的情況下,考試院竟然還敢把尚未修好的房間租給下一位客人使用欸!太荒謬了!

我們原本以為他是只對韓文不好的我們挑刺,哪知另一位四級的房客也同樣受過他的氣。那次是晚上他使用洗衣機時不巧碰上故障,管理員就非常不高興,還說是他弄壞的就要他賠,讓他感到超級擔心和無助。等到隔天找負責人幫忙的時候,負責人就說洗衣機本來就有點問題,讓他不用緊張。那我真想知道管理員是在兇什麼呀!

我覺得考試院固然便宜,地方小,但這些我都接受,畢竟這些都是我事前就知道的,可我萬萬沒想到管理員的服務態度是那麼的差勁與無禮!我想以後我是不會再住進這裡了!

憑良心說,負責人其實是位好心的阿珠馬,他還幫了我們很多忙,問題是,那個年輕的管理員真的很沒家教,此外,他還會說謊誣賴房客,甚至在負責人面前裝模作樣,私下就擺臭臉給我們看!怎麼說呢?我的小夥伴曾經有試著要跟他打招呼,他就只把頭撇過去,看人都不看一眼的!可那次負責人找我們說話的時候,管理員就在旁邊裝的超和善,還幫我們拉椅子給我們坐,齁齁,他要是人那麼好的話,我們還需要寫信臭罵他一頓嗎?

總之,以後若有機會要去念梨大的人定要慎選考試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