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24

明洞YS→安國鐵匠比薩、敏敏的咖啡廳→建大鼠兔→狎鷗亭羅德奧SM公司、海海的店

 

遊韓的日子已經來到了尾聲,當初會選擇在這天過後回台灣也是有原因的

矛盾的是,明知大雲生日幾乎不可能會出現在店裡,我卻仍希望這天能待在韓國!

 

然而,我們事前都沒有規劃任何行程,想到哪兒就走到哪兒

只知道YS會發放藝聲生日應援的memo,我們就到YS向店員索取

剛好又遇見會說中文的店員從二樓走到一樓,他又熱心的給我們一份,真是太感激了!

我也在那邊看見一條喜歡的手鍊,就買下了它,也是目前最新出品的款式

記得當時本想挑一條紅白相間的手鍊,可惜試戴後發現還好

這次意外發現藍色的還不錯,加上我也喜歡藍色,就直接下單買入手了!

140824

 

我們也有去明洞街上尋找我想要吃的烤栗子

只是時間似乎還太早,很多小攤都沒擺出來,我想我只能等冬天再來吃了吧!

 

離開明洞後,我們就前往安國站尋找鐵匠pizza

從二號出口出來,不斷地往前走

途中會經過一個諮詢所,再繼續向前走一百公尺左右

直到可在對面看到一間很大的百年雞湯

那就表示已經走到二號店的附近,只要稍加留意右手邊的小巷子就能找到囉~~

140824

 

門上有個疑似湯匙的東西,上頭貼著營業時間

140824

 

進去還能看到這個大大的烤爐(?)

140824

 

廁所前的裝飾,感覺非常有fu~~

140824

 

提供給客人們水壺非常有特色!

旁邊的小火燭正是等下要用來維持pizza熱度的說

140824

 

喔喔喔~~

我們點的蘋果pizza來啦!

140824

 

我跟小夥伴一人吃一半,一個人就要吃完三片

我覺得還不錯吃,餅皮還有點酥酥焦焦的香氣,我蠻喜歡的

只是我們吃了都還覺得吃不飽,價格又不便宜,我們就當作來嘗鮮好了!XDDDDDDD

140824

 

吃完這頓後就去附近的敏家咖啡廳

說真的,我來了兩次也認不得路!

哈哈哈,我到底有多路癡?還是我根本就沒認真記?XDDDDDDD

 

剛好敏敏的弟弟晟真也在,我發現他真的超可愛,一直找事情做

還瞧見他沒弄好飲料就急跺腳的畫面,哇,晟真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心心眼)

 

等到我去點單時,恰巧是晟真在收銀台前

我跟他說水蜜桃冰茶的英文,他也聽得懂欸!我絕不會告訴大家有誰聽不懂!

他點單的樣子看起來也很認真,說起話來溫溫和和的,聲音是好聽的呢!

 

換小夥伴問店員問題時,晟真又在旁邊幫忙補充

好啦、好啦,下次就只問你問題就好,不去問店員哩!哈哈~~

我也有去問他問題,我是幫朋友問他明天會不會到咖啡廳

他也是很認真的看著我,還向我複述問題,確認後再回答

天哪,我真的要被他誠懇的模樣給融化了~~

(金鐘雲:在我生日這天出軌是怎樣......)XDDDDDDD

 

對了,敏敏家咖啡廳還莫名發小點心

哎呀,我只是來打醬油的啊!XDDD

140824

 

順道補充一下,那時有人跟晟真說想合照

他說人多不方便,卻讓人裝作自拍,他就站在後面保持一段距離一起入鏡

晟真啊,你真心是個善解人意的男人呀!(摸頭) 

 

等到我喝完敏家的飲料後,就回梨大一趟去拿奶油酥條

打算帶到建大去給大雲當作生日禮物

 

我仍舊點了一杯最愛的熱紅薯拿鐵

鼠兔也發給每人一份年糕,以慶祝大雲的生日

同時,各家的雲站也在那邊放置了一些應援物

幸運的話,也能拿到不少小禮物喔!

140824

 

過了一會兒,雲媽就跟大家說雲雲有打電話給媽媽

說是自己不會到鼠兔,希望大家不要一直等

果真,不出我所料,他沒有出現!

我和小夥伴就擲硬幣看要去哪裡

根據上帝的旨意,我們擲出前往SM的那一面

就在建大入口站搭上七號線到江南,再轉去狎鷗亭羅德奧找SM公司!

 

臨走前,我們還去跟雲媽說我們要回台灣,冬天會再來

雲媽就跟我們說再見,還跟我們比手的大小

熊熊發現雲媽的手也蠻小的,難道大雲是遺傳到媽媽的小手?@@

雲媽還給我們一塊小糕點,櫃檯上還有小卡,我就各拿了一份當紀念囉!

140824

 

到了目的地後,走出了地鐵站,我們發現那一帶竟然下起了雨!

天哪,首爾的南與北也不過隔著一條漢江而已,怎麼差那麼多?

 

我們就從二號出口走出來,不斷往前走

就先看到了舊的SM公司,外邊大大的牆面就是新女團的照片

往左轉就能發現它的另一面牆是泰民

恰好我也喜歡他,就直接拍作留念啦!

140824

 

拍完泰民後就往前走到底,再右轉,直直走個七、八分鐘左右

路途中還蠻荒涼的,建議大家結伴同行比較好

走著走著,總算也看到人多的地方,是的,那就表示新的SM公司到啦~~

140824

 

往前拍一下正門

可惡的是,當我要拍照時就被一個醜八怪的雨傘給打到 

他一定以為我是要擋他視線才弄我

我之所以肯定他是故意的,是因為他撐傘的時候是把傘朝向外邊

我也沒撞到他,他沒道理會撐不好傘,還把傘往另一邊戳到我,真是該死的混帳!

我只好看在他比我胖的份上原諒他,也希望oppa出來看到他不會被嚇死!(欸)

140824

 

在SM公司前待了一下下,我們就改往四號出口的附近,尋找海海的店

海海的店不難找,只要從四號出口出來直直往前走,看到左手邊出現肯德基和漢堡王

就可以在漢堡王那邊左轉,再往前走上去一點就到了!

 

我們點了一份牛小排taco和瘦瘦的薯條,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和小夥伴還是比較中意雞肉taco,哈哈!

下次來可能會挑戰吃別的,到時再分享給大家看看!

140824

 

一天下來,我們也意外發現自己走出一趟迷妹之旅

從YS開始,再到晟真的wiki和大雲的鼠兔,以及前往SM和海海的店

要是夜闖ktr的話就更像是套裝行程了!XDDDDDDD 

 

Anyway,這次旅行的時光也隨著夏天消逝了

在離開韓國前一晚能吃到大雲準備的年糕還真幸福

也很開心自己的願望有順利實現,就是待在韓國的三十個夜晚中能遇見他十五晚

如今,業已達成這個看在他人眼裡是多麼不足掛齒的小小心願

事實上,我有一天還見到他兩次,可見我的生人運還是不錯吧!

以後他當完兵也不一定能常看到他在店裡出沒,蠻慶幸他在我最悠閒的時候當兵(欸)

 

好啦,回歸正題,祝我最心心念念的金鐘雲三十一歲生日快樂

雖然雲雲實歲才三十,但他是韓國人,他就乖乖過他的三十一歲生日吧!哈哈哈~~

 

오빠,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