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

梨大→建大

 

唷齁,我考完聽力測驗啦!

沒想到俺在沒讀書的情況下還能聽得懂七、八成以上欸~~

我的天兒呀,我覺得雲雲真的有保佑到我欸!XDDDDDDD

也慶幸沒考聽寫,就是邊聽邊寫單字或句子

要是考這個一定會把我殺到片甲不留(?)

 

總的來說,我覺得韓國數字還是比較難

他們還會再分韓式數字與中式數字,有些數字的發音又聽起來很像

只要他們一把這些數字連在一起唸,我完全......@#$%^&*!

我決定我以後在韓國買東西都只要用計算機來顯示數字就好!(喂)

 

不過重頭戲還是在明天,一次要考完朗讀、寫作和文法測驗

因此,我決定請圭圭保佑我!(雙手合十)

 

至於雲雲......(暫且收起來)XDDDDDDD

 

考完之後,我就跟小夥伴們會合

臨時在網路上查到一家好吃的菜包肉

正好,它位在梨大附近

只要從地鐵三號出口出來,往梨大方向靠右邊走,走進第一個巷子口就是了!

140820

 

這間店有附中文菜單

我們根據網路上的推薦點了一份豬肉加鴨肉的拼盤

還會有包肉的菜菜們,吃完也可以再續

140820

 

登登登~~

主角上場啦!

140820

 

 

店員還會親自教我們怎麼吃

這盤就是他幫我弄的,其實我們後來也沒照順序夾菜,照樣吃的很開心!XDDDDDDD

也蠻推薦大家吃鴨肉的說,跟鴨肉一比,豬肉就顯得一般般,雖然也不錯吃啦!

140820

 

 

在跟小夥伴們吃飯時

我還聽到一個令人生氣的事情!

 

梨大之前要求我們一定要去銀行辦帳戶才給退溢繳的學費

哪知有人連辦都沒辦就能拿現金!我簡直快嘔死了!

害我浪費兩個下午去處理這件事,嘖嘖......

 

晚上我們就去建大讀書,我超後悔從二樓跑到一樓

在一樓的飯超吵,還有女生在那邊抽菸,真是令人作嘔!

他們還聊了超久,我就只好斷斷續續的看著書

本來用耳機蓋過他們的聲音,卻發現時間一久就會讓耳朵不太舒服

算了,我認了!

 

直到九點,我們就放棄小呆雲啦~~

我就回到梨大附近去買飲料喝!

想說就買杯可以喝久一點的,反正我寫完網誌也要繼續抱佛腳,哈哈哈!

140820

 

BTW,圭圭請庇佑我吧!

 

順便小小的紀錄一下

我目前已遇見雲雲十四次,其中有兩次是在同一天wwww

當然也有錯過他三次,只慶幸他那三次沒有點單,哈哈哈!

欸,我到的首日算嗎?

他那次也在鼠兔,只是我被飛機延誤......Orz

罷了!至少我覺得這次的經驗真的很棒,感覺也更認識了這個傢伙!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