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9

梨大→建大

 

早上完全睏~~

我還利用下課時間補眠

偏偏最近幾天早晨有點冷,導致有點不舒服

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吞了顆感冒藥......Orz

 

中午就去之前去過的魚卵拌飯

我超喜歡咖哩口味的,便再度點了它!

140819

 

晚上則是去鼠兔

由於我一直昏沉沉,隱隱約約就是背背單字這樣

中間有去附近的小攤子買杯子炸雞

份量實在比梨大小了很多,可惜!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雲雲發的IG

他說他很寂寞,還擺上一張可愛的哀怨臉

那張其實是他昨天拍的,雲飯們應該知道他有很多庫存照吧?XDDDDDDD

唉唷,誰叫他不跟弟弟一起來,難怪他要寂寞了!

 

眼見時間越來越晚,我們大約待到九點左右就離開了

哪知,我們一到新堂站時就看到雲雲到鼠兔的消息

唉唷,看來旅途中總免不了一些遺憾

也促使我們日後擁有繼續前進的動力(莫名勵志)XDDDDDDD

 

好的,我要臨時抱佛腳,日記就先這樣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