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5

上水尹氏密房→世界盃競技場SMT→梨大炸雞

 

我們真是從早到晚都一肚子火!

 

我們為了找這間尹氏密房

先是看了部落客和某位作者所出的書,確定兩邊所說的走法一致才來到了上水站

我們就按照他們說的從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卻走回了上一站! 

後來小夥伴透過韓巢地圖才發現我們要找的路根本離他們所說的方向是呈現垂直的

我們就回到原來的出口,赫然發現那條路根本是要從出口出來往右邊走

甚麼直走呀?我覺得他們真的該為自己的文字負責!

 

走向右邊的路後,可找到第十五街

從這條街進去就對了!

140815

 

一進去可看到這樣的街景狀況

140815

 

請注意不要往前走

從十五街進來直接往左邊的巷子走過去

140815

 

大約不到兩分鐘,就能找到這家店了!

140815

 

哇嗚~~

我們還不到裡面就發現外頭已是人山人海了!

唉,我們早早出門就是不想排隊

哪知中途大迷路,讓我們要在這邊排很久!

140815

 

由於外頭人很多

服務員會先讓外面的客人先點菜單,到時進去就會能快點上菜了!

140815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我們能夠進去這家店啦!

 

這間店面真的不大

小小的,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140815

 

這邊的餐具和小菜是自取,開水則是在廚房旁邊

仔細一看,置放小菜的似乎是個梳妝台呢!

140815

 

我們座位旁還有這個

哈哈,到底為啥要把書本放在秤重器上呀?XDDDDDDD

140815

 

過沒多久,我們的佳餚上來了~~

小夥伴吃的是漢堡定食,份量看起來好大!

140815

 

我則是點了一份明太子義大利麵

本以為分量看起來還好,誰知裏頭的麵還不少

奶油的部分蠻香的,麵包也能沾醬吃喔!

140815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SMT的地點啦!

140815

 

不是我要說,這場觀眾真的超多的~~

多到我都要得人群恐懼症啦!

140815

 

可惜這邊很少人發蘇啾的應援物

還是我們比較晚過去吧?

我的小夥伴有幫我拿到一個扇子,上頭是強仁,哈哈!

140815

 

好不容易

我們在外頭買好了零食,該上的廁所也去過了,總算進場嚕~~

140815

 

只是啊......

韓國人看演唱會不能閉嘴嗎?

從演場會開始就一直講話,偏偏音響又太大聲,讓我好想打那些長舌妞!超煩的!

 

話說J-min又是誰?也跟Kanta合唱,難道又要推新人了嗎?

有位大叔也不認識,他是和Sunny合唱,讓我看到一頭霧水@@

 

周覓和宋茜合唱中文歌,舞台上某團出現串場,一堆他們的飯吵死了!

藍色罐裝的那位還有跌倒,覓就去拉他!XDDD

 

張力尹上台也是唱中文抒情歌,背景MV是某路人甲拍的,路人的迷妹吵到老娘真的想揍人,噁斃了!

你們오빠看你們這樣一定覺得很噁心!

 

Henry超可愛,打扮就像是眼睛睜開的聖圭(?)

他的合唱對象一出現,我立刻低頭打字!

我是不至於討厭那個團,我是真的不滿他們的飯

從頭到尾只會叫,自己的偶像在唱啥也沒在聽,可見你們只看臉而已吧!

 

F(X)還是不見Sulli,偏偏他們跟某團合唱,在我附近的迷妹真的叫到讓我想殺人!

正當我百般無聊的時候,赫海上來了!

 

赫海上台時候,我完全清醒!赫宰的眼線很明顯,海海頭髮的表層染藍

不知跟七輯造型是否有關呢?

 

過沒幾首,重點來了!

由圭Line所帶來的Boys day根本就是這場演唱會前段的亮點!

我看最不適合女裝的就是敏豪!(笑死)

金色長髮圭就正了很多!我覺得我擔的是女團無誤!

 

至於新人⋯⋯喔,我看好多人上廁所、滑手機......XDDDDDDD

 

輪到亨利出場,他真的表演很帥,小提琴也拉的很棒

走下舞台還有跟歌迷小互動,換上外套變成了SJM

跟哥哥們走到前方舞台一起唱SWING

圭圭有露額頭,呵,我發現他卸女妝還蠻快的嘛!

看到還是有心動的感覺!可見他副命地位一樣很穩!

 

花貨海又去握手~~

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跟我的海飯朋友報告!

 

小亨利還不小心把毛巾先丟出去,後面就沒得轉了!

真不知圭賢會不會在後台打他的?XDDDDDDD

 

少時則是有搭花車經過我們前面,我覺得秀英生人近看非常好看!

 

新女團的歡呼聲則是不小,只是四個都好......

接在少時後面完全輸......Orz

 

泰民、亨利和另兩個有拍串場影片。泰民跟舞者跳舞好可愛

 

此時已過了兩個小時,我還是很無聊

某團一出來,我的耳朵就超痛,拜託他們的時間快結束吧!

他們只要搭花車經過,座位區還會有一堆腦妹站著,還走來走去打到我的頭,真是一群混蛋!

 

輪到東神時有讓我稍微清醒,允浩本人很可愛,有錄到他耍可愛的片段bbbb

 

閃閃的舞台則是蠻炫麗的!上方還有小飛碟,舞台旁有火花呢!

只是少一個溫流,聽說是聲帶不舒服,真是令人擔心的孩子~~

 

接著f(x)和少時,唉,我們家男人呢?我好無聊!

話說我到底幹嘛來⋯⋯開場至今已三小時,我醒著的時間還真沒多少

甚至大前輩寶兒都上場了,我們家的都還不見蹤影,嗚嗚~~

 

小泰民solo的部分,可以看到他真的壞了(咦)

他從寶石走出來,該不會那顆寶石是跟四巡宰宰一樣的吧?

還有點性感妖嬈,孩子真的長大了!

唱著唱著還脫了!有點意外,本以為他很瘦,沒想到有偷練一些身材喔!

 

輪到旭和一個路人合唱,討厭的迷妹們又在自嗨,拜託,那是抒情歌好嗎?

他們還和fly to the sky合唱,旭和一個前輩先抱抱就要走,另位前輩就拉著他轉回身要握手,超可愛!

 

看了近四個小時之後,我的火也越來越旺~~

哇咧,從頭到尾某團都陰魂不散,他們自己出來唱歌就算了!

幹嘛合作舞台都要跟著前輩一起呀?幾乎每段都會看到他們,噁爛死了!

還SMT咧,我看叫「某團與他們的嘉賓之演唱會」還比較名副其實!

不然他們一直出來是要幹嘛?浪費我的時間~~

 

正當我內心充滿無限髒話的時候,我們家的男人上場了!

最早出現的是特,他跪在舞台上仰天長嘯的模樣好帥,彷彿是破繭而出般的壯烈

唱完一段歌曲後還講好久的話,我把那段錄了下來,只請求翻譯呀!

特也哭了!我們全場都在喊不要哭~~

 

下一段表演時,圭有搭著花車經過我面前,近看好帥(養眼睛)

特到前面舞台也有跟飯握手喔!

換下首歌時,是強仁的搭上花車在我面前經過,白毛也帥呢!

 

只是......為什麼蘇揪夜店歌後是哈雷路亞歌呢?整個超不搭嘎的!XDDDDDDD

 

隨後的I believe更是經典

我們家的男人真不愧是亦莊亦諧呀~~

我還往大銀幕拍攝了呢,等回去再傳吧!

 

最後幾段表演幾乎就沒啥紀錄了~~

只記得昌民好可愛,一直比女裝舞蹈的動作,跟允浩一路走到主舞台的樣子真心是個忙內

哪像我們家的⋯⋯(偷瞄副命圭)XDDDDDDD

即使昌民回到主舞台上還是想繼續跳女裝舞蹈,允浩就及時阻止了他,哈哈!

 

還有寶兒跳Only one那段,我很意外她是跟銀赫一起跳欸!

慶幸自己有錄到精華的部分,哈哈~~

 

隨著時間的消逝,我們也發現時間已頗晚的

為了怕地鐵人潮爆炸,我們就先離開,趕緊前往地鐵站

在地鐵站裡一樣能看到一些討厭的某團韓飯

愚蠢、幼稚又愛推擠,完全噁心!

 

忘了說

在我們看演唱會的時候,我們後方的韓飯還會激動到噴口水

真是有夠沒品的!

 

至於我們家的部分

前前後後加起來都不知道有沒有四十分鐘咧!簡直騙錢!

我以後才不要再去看,誰要看某團跟他們的嘉賓呀?切!

 

怒完後

我和小夥伴發現我們都餓了!

我們就回到梨大去吃炸雞,也是先前吃過的那一家

吃完才能充滿元氣回考試院打日記呀!哈哈~~

1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